close

 

最近这几天

真的很累

><

加上现在

心情。。

 

 

连续几天

凌晨都一直在啃书

我的姐妹也全部都是酱

全部人都累到。。

@_@

 

 

还有7天

考多7天

14张paper

就可以解脱了

 

 

xiaoshuai boleh

gambatek~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被骗

尤其

是被我很相信的人骗

 

 

我会很生气

失望更不用讲

 

 

答应的事情

为什么要反悔呢?

既然知道会反悔

就不应该答应我啊

 

 

其实

讲到完

 

 

错最多

最傻的

是我对吧

 

 

唉!

算了

不想去想

越想越烦

 

 

想一下

我应该做的事情

 

 

- 要读书

- 要做小抄

- 要找歌唱比赛的工作人员

- 要去培训营

- 要准备camp的东西

- 还有饥饿30的

 

 

@.@

好像

真的

有很多东西

在等着我去做

=.=

 

 

我希望

我可以

把每一样事情

都做好好

可是

做得到吗。。?

惨了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T_T

 

 

为什么会酱。。

我懂了

应该是因为最近考试啦

没有事情的

 

 

可是我最近

真的感觉

越来越压力的说

tak ada sebab

应该是自己给自己压力

神经病~

>.<

 

 

打起精神

啦啦啦~

=.=

哇哈哈

 

 

加油黄小帅

还有很多事情

等住你做咧

不要松懈

add o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