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去学校

感谢hari guru

terima kasih cikgu

哇哈哈

 

 

 

虽然没有去学校

but hor

我还有一班姐妹

还是要早早起来

因为

早上补习

=.=

 

 

9点-12点

很吵啦今天的班

因为

多了很多

其他班来的猴子

又吵又废

 

 

而且还要拿eraser丢老师

结果

aim不准

中我

=.=

 

 

不过今天我们补习到很开心下

,薇,琴,

小娃,鱼,慧,佩

都不错开心

然后我们有大笑

then lose control

哇哈哈

^@^

 

 

然后12点

全部人回了

我们要求加课

因为还没有上完

 

 

就继续补

补到2点多

我们才回家

有累的感觉~

 

 

现在很惨咧我

没有mood读书咯

我很想读

可是读不进脑

><

 

 

我读读读一下

就去弹吉他

弹唱很多首歌

继续回去读

 

 

读读读

看到鼓棒

就去拿来练习

当然我家是没有鼓啦

我打枕头

哇哈哈

 

 

很开心啦打到

很喜欢那些节奏

是帅气的咯~

^@^

 

 

然后继续读书

过一下下

眼睛就会 @_@

就心想

躺一下就好

调闹钟

等下起来读

 

 

一躺

就是一两个小时

因为。。。

 

 

 

 

很多次都忘记开闹钟

哇哈哈

^@^

 

 

我觉得hor

应该蛮多人

跟我一样咯

 

 

其实

我们都是想读书的孩子

只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

是不是?

哇哈哈

^@^

 

 

哎哟喂

不可以酱啦

 

 

我真的要努力了

你们全部人也是啊

我们要一起改掉恶习

努力向上~

不再颓废~

加油加油~

 

 

 。。。。

 。。

 

 

感觉

有一点

心虚。。

的说。。。

==

哇哈哈

 

 

不管怎样

总之加油啦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完了

一定要拼了~

 

 

干爸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