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马来文两张paper都考掉了

很多乱乱盖咯

我赢了咧~

哇哈哈

^@^

 

 

就马来文的看图作文

题目是

kepentingan kemudahan moden

然后有三个图片

一个是monorel

一个是飞机

一个是船

 

 

然后我们全部人都不会写

就全部人一起乱盖

哇哈哈

 

 

然后考完了

我们就讲自己写的内容

小伊乱盖到wawasan2020都出来了

哇哈哈

小斯和小娃也都乱盖

 

 

我就讲我怎样写关于那个飞机的内容

我写

kita boleh berehat dalam perjalanan

seperti tidur,makan dan membaca

 

 

她们听了

全部傻掉 0.0

然后全部就一直一直笑

哇哈哈

 

 

然后小娃就问我

如果是在船上

酱就不可以

tidur,makan和membaca了咯?

=.=

 

 

然后全部人又一起大笑

我也大笑

哈哈哈

傻傻的我们

^@^

 

 

耶~~

我赢咯~

我是乱盖女王

哇哈哈

^@^

 

 

然后paper2更够力

很多不会做

那些cerpen和prosa

呼~

老师不懂会不会改到晕掉

哇哈哈

 

 

不过还好啦

昨晚我有打给小咩

跟他请教

他就告诉我那些故事

电话教学~

哇哈哈

 

 

很好笑啦

我就一直笑

然后他又刚刚睡醒

就傻傻不清醒酱

整个就很好笑就是了

哇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

至少我有比较明白

谢谢小咩^_^

  

 

明天是moral

要背完BP1-BP3的全部

nilai,KK和definasi

>.<

加油。。~

 

 

今天又接到bmlee的通知

6月和8月都要办活动

叫我找时间去讨论

>.<

 

 

等考完试

一定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