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试了

不懂

会怎样死。。

>.<

 

 

 

 

那天礼拜没有上来

因为我去KL

送姐姐去读书

是舍不得的咯~

 

 

相处了16年

每天睡在一起

现在

突然间

房间只剩我一个人

感觉

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么

应该还不大习惯啦

呵呵

 

 

而且

又少了一个吵架的对象

跟弟弟吵

有没有什么成就感

哇哈哈

^@^

 

 

姐姐丫

在那边读书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好读书读到生病了

加油丫~

偶会想你滴

^_^

 

 

昨天

在学校

老师很不爽我们SN2

因为我们全班

37条

可是交书本的人

只有

 

 

 

7条~

哇哈哈

 

 

30条没有交

是够合群的咯

超爱我的SN2

^@^

 

 

然后老师就一直骂

一直念

一直tiu

一直拿我们跟其他班比较

 

 

可是

我们全班

都no hiu

哇哈哈

^@^

 

 

然后放学回来

冲凉吃东西

然后跟妈咪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分享我们的心得

聊到很爽~

哇哈哈

 

 

然后就去补习

补add math

 

 

补完了

就去bmlee那边

本来是要去上英语会话的

可是

因为人数太少的关系

老师就没有来教了

=.=

 

 

我们几条就去红岛聊天

然后他们KP的先回

剩我和黄瓜妹

她玩电脑

我就复习add math

 

 

7点半

她也回了

剩下本尊一个人~

妈咪他们8点才来载我

=.=

 

 

我就继续复习

突然间

一个马来人(里面做工的)

就问我

刚我朋友他们喝的东西

给钱了吗?

 

 

我就讲给了

o.0?

很奇怪咧

刚才他们明明看到的啊

现在又问?

 

 

过一下子

那马来人就塞一张纸给我

讲是里面做工的一个男生给我的

然后就走掉了

 

 

我就看那张纸

上面写

可以做个朋友吗?

我是XXX

016........ =)

=.=

写纸条给我噢

哇哈哈

 

 

我看了

就推那张纸去一边

继续读书

 

 

过后

我就感觉

好像很多人在看我

 

 

抬头

看到另外一个马来人

他跟我要号码

讲是里面的男生要的

 

 

那好我刚好我要走了

我就笑笑走掉

=.=

 

 

然后昨晚

那个王传一

一直叫我“杰出青年

不然就“杰出青年黄小帅

=.=

 

 

叫了他自己就笑

然后我也笑

两条神经病

哇哈哈

 

 

他是很可爱啦

又很sampat

哇哈哈

^@^

 

 

今天

我没有去学校

在家里读书

小咩也是

ponteng together

哇哈哈

^@^

 

 

为什么我们会酱乖咧?

因为

明天

就是

年。中。考了。。

 

 

有一种

会死到很惨的感觉。。

>.<

 

 

希望

多数的考题

我都可以应付

不可以的话

只有乱盖了

哇哈哈

 

 

祝全部考试的人

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