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讲座会

很成功啦~~~

哇哈哈

^@^

 

 

 

 

昨天

小伊和黄瓜妹来住我家

很吵啦我们

一直lose control

哇哈哈

 

 

我们到3点多才睡

然后5.30就起来

然后3个人一起冲凉

哇哈哈

^@^

 

 

冲好凉

我们就一起准备

很乱很忙~

 

 

7点

我们就出门

去大众跟我们的gang集合

然后讨论稿和练习

那时候我们6条就又紧张的心情了。。

>.<

 

 

8.45酱

整个大众都被bmlee的人包围住

一桌一桌

不然就是几桌连在一起

很壮观的咯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换衣

我们的衣服全部一模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

 

 

我们司仪有三对

小伊和文益

黄瓜妹和迪生

我和霆辉

然后他们两队都穿青色

只有我和霆辉穿红色

 

 

很多人讲我跟霆辉是情侣

因为只有我们是红色

然后我们的鞋子

pattern又一样

又一直站在一起

因为要练习

结果

就被怀疑成穿情侣装

哇哈哈

^@^

 

 

9.15酱

第一辆巴士来了

老师叫我们司仪先去

然后等巴士满了

我们就往UTM出发咯~~

呼呼^^

 

 

上了巴士

我们就很high

我,小伊和黄瓜妹就唱negaraku

结果被轰

==

哇哈哈

 

 

差不多要到讲堂的时候

我们6条

就越来越紧张

不知道等下

到底会有

多少的状况要去解决

 

 

因为那个时候

我们连流程表都没有

==

 

 

到了讲堂

上楼梯的时候

看到一个人

他也一直在看住我

然后我们两人都笑笑

就是他

王。传。一

^@^

 

 

想跟他见面很久了咯

一直没有机会

今天终于再看到了^^

 

 

跟他讲了几句话

我就进讲堂

我们6条司仪做第一排

 

 

然后

真的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状况超多的咯

很pekcek咯有时候

 

 

而且我们自己又要练习

还有帮忙displin

安排表演的东西

一直jigenai jigenai

我们6条要疯掉了~

 

 

幸好kiwi和niki两个老师有来帮我们

很谢谢他们

谢谢kiwi

谢谢niki

^_^

 

 

然后很谢谢小咩,翔哥,

niki,kiwi,janice,

思敏她们的加油

真的很谢谢你们~

 

 

然后翔哥还有sms我

问我会不会紧张

翔哥人真的很好

再次谢谢翔哥^^

哇哈哈

 

 

10.15酱

全场的人差不多要到齐了

 

 

我们6条

超级紧张。。

很担心出差错

 

 

结果

一开场

就出差错了。。

 

 

因为老师跟小伊和文益讲错

所以就错掉了

然后老师就直接拿mic

然后自己讲

 

 

小伊就和怕老师生气

然后一直很自责

then她跟文益就直接down掉

我跟霆辉就很担心他们

 

 

不过最后老师没有怎样啦

老师讲小事来的^^

 

 

然后我跟霆辉讲的时候

他的手抖到很够力

他一紧张起来就会酱的

超担心他的咯

>.<

 

 

不过我们讲的都很顺利

没有出差错

而且janice他们还讲

我念华语的时候很好听很标准

哇哈哈

暗爽啦我

哈哈哈哈

^@^

 

 

而且

还有更更更开心的事情

就是。。。

 

 

 

 

 

黄小帅拿到杰出青年铜牌奖咯~~~

yeah~~

^@^

 

 

超超超开心的咯

然后现在

我们要为银牌加油了

全部人

一起加油

干爸爹干爸爹干爸爹!

^_^

 

 

然后hor

今天很pekcek的咯

胃痛 + 肚子痛一整天

从早上到现在咧

walao

==

 

 

痛苦 + 无奈

>.<

 

 

在讲座会我不舒服的时候

迪生就买面包给我

霆辉就一直看住我

小咩就叫我吃他之前买给我的药

王传一就叫我喝水然后休息

全部人都很好很好的咯

谢谢你们~^^

 

 

讲座会完

我们就做老师的车回

然后去KFC跟翔哥他们meet

 

 

meet完

我,黄瓜妹,弟弟,迪生和可宣

我们就一起去jusco

吃麦当当

 

 

在jusco遇到很多人

都是去了讲座然后来jusco

以轩他们也是

 

 

以轩跟他朋友一班一起

然后他朋友就一直问我电话号码

我不讲

他们就问以轩

以轩不给他们

讲他们是白痴来的

哇哈哈

^@^

 

 

吃饱

就balek luma

 

 

回到家

冲好凉

跟小咩讲了一下电话

我就做猪了~

 

 

daddy来叫我起来去冲凉

要出去吃晚餐了

 

 

晚餐?

看一下时钟

 

 

0.0?

8点了?

是迟的咯

感觉我好像睡了很久

哇哈哈

 

 

吃完晚餐

就去找阿姨他们一下

过后就回来

 

 

胃和肚子还是很痛~

==

 

=================================================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咯

呼呼~

^@^

 

 

讲座会成功

老师讲我们做到很好

拿到铜牌奖

收到迟来的生日礼物

哇哈哈

 

 

对了

讲到礼物

 

 

很谢谢你哦

我很喜欢很喜欢那份礼物^^

那礼物是很惊喜一下的咯

哇哈哈

而且是你亲手做的

很感动咧~

真的谢谢谢谢你

我一定会

好好珍惜那份礼物的

^_^

 

 

 

今天

真的真的

#  超开心 #

^@^ 

 

 

 

 

.:. 写一下你们对这次讲座会的感言

    对司仪的表现也讲一下

    敢敢讲~谢谢h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