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

现在

10点

我刚回到家冲好凉

=.=

 

 

 

今天从一去学校

就完全没有回到家

直到现在

 

 

小伊也是酱

我们一起的

一起整天没有冲凉

哇哈哈

^@^

 

 

今天妈咪生日

刚才她来接我补习

我就很匆忙跑进面包店

妈咪就意味我要买面包

就等我

 

 

结果等太久

妈咪就进来

她就 0.0

妈咪傻掉

 

 

因为我在买蛋糕

然后妈咪是完全不知道的

哇哈哈

^@^

 

 

看妈咪的样子

是有感动到咯

哇哈哈

 

 

现在在等弟弟补习回来

然后一起切蛋糕

yeah~^^

 

 

希望妈咪

每天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永远美美

happy bufday啦妈咪~~~

^@^

 

 

又要去bia功课了

而且明天还有oral tim

还要背

唉。。。

烦啦~~~

>.<

 

 

加油黄小帅

做好你应该做好的

干爸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