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六就是讲座了

加油加油~

最近

功课很多很多

>.<

 

 

 

今天整天

很充实下

=.=

 

 

去学校上课

我和小伊被EST老师骂

因为我们讨厌EST

就故意不做功课

她就一直tiu我们咯

累~

害我们宝贝的耳朵受罪

=.=

 

 

放学

溢泽来载我

很喜欢坐他的车

他驾车很稳

^@^

 

 

他刚好要去我家看我姐姐

就顺便来等我放学

几好下咯他

谢谢溢泽^^

 

 

2点多回到家

冲好凉

吃好

休息下

又出去

我和姐姐要去洗伤口

 

 

洗好了

我们就去吃冰

yeah~

我的最爱^_^

 

 

4点

我就去补add math

 

 

6点补完

就去跟黄瓜妹,笛声,霆辉,文艺meet

讨论司仪的稿

我们讨论的时候很好笑啦

哇哈哈

傻的我们

^@^

 

 

讨论到8点半酱

就去爸爸妈咪好朋友家吃晚餐

然后现在才刚回到家

是累的咯

 

 

可是今晚不可以早睡

因为。。

还有一堆可爱的功课在等我

明天要交的

>.<

 

 

现在要去bia了

唉。。

apa la ni~

 

 

明天hari sivik

希望有机会ponteng

啦啦啦~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