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帅

回来了

^_^

 

 

 

 

我现在

没有事情了

对不起

让很多很多人担心我

很内疚

>.<

 

 

谢谢你们

虽然有一些

我不知道是谁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

真的

很爱你们

^_^

 

 

 

刚刚补习

接到老师给我的任务

 

 

而且

老师讲

这次这个讲座

一点失误都不可以有

一定要perfect

然后问我有没有信心做好

我就讲【有】

老就就叫我去安排全部

总之要做好就是了

 

 

老师什么不在乎

最在乎就是面子

=.=

 

 

所以

不管怎样

一定要做到最好

 

 

黄小帅

相信自己

加油了~

^______^

 

 

 

不要

再流泪

 

 

 

等等等等~~~~~~

 

 

 

 

黄小帅

回来啦~~~~

哇哈哈哈

^@^

 

 

 

pray.jpg 

一定会实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