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噢

两年前发生的事情

今年

都同样发生了

只是时间比较早罢了

 

 

两年前

那两件

让我很记得的事情

今年

也同样发生了

 

 

而且

一模一样

有一点恐怖

呵呵

 

 

你们有没有过这种经历丫?

 

 

不知道

再过两年

会不会

又再来。。

 

 

我希望

不会。。

 

==========================================

 

今天早上

我跟daddy吵架了

我表姐被吓到

对不起表姐~

 

 

我很不爽咯

误会我

还讲我脾气暴躁什么的

 

 

气到我去厕所哭了很久

过后冲好凉

就跟自己讲

这里哭了算。。等下出厕所就没有事了

很傻是不是?

=.=

 

 

我的pattern永远都是酱

哭都是跑厕所

懦弱的表现。。

唉~

 

 

不过hor

今天也有开心的事

就是我跟黄瓜妹

变回像以前酱了

^@^

 

 

今天早上

我们就sms聊天

聊了心事

不隐瞒对方

全部摊开来讲

然后

就变回像以前酱好了

呼呼~

^@^

 

 

还有

M

你不好觉得自责还是什么咧

你没有错的

真的

一点都没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