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of untitlednn.bmp

以后

一定要比以前更更更開心

我也一定會的

^_^

 

 

=================================================

 

今天显显咯

而且drum的老师又生病

所以今天就没有学drum

=.=

 

 

希望明天快快到

因为明天是礼拜

礼拜就有得fin羽球咯

呼呼~

^@^

 

 

小伊讲她也是要打

不过她又有补习

=.=

 

 

hope she can come~^^

 

 

walao

刚才hor

被我亲爱的妈咪

拉去剪头发

她讲我头发很长很长了

一定要修一点

>.<

 

 

就去剪咯

现在头发

比以前短很多下

绑起来更短

=.=

 

 

我妈咪和姐姐就剪刘海

哈哈哈

超可爱的咯她们剪了

妈咪的超平的

姐姐的就很傻

很可爱就是了

哇哈哈哈哈

^@^

 

 

我昨晚发现到hor

原来有时候

让全部事情归零

从新再来过

是很好的哦

 

 

就像现在酱咯

感觉心情

好像轻松很多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我们

YEA~~

^_^ v

 

 

等下想去shopping咧

去买PC的生日礼物

要买什么咧?

男生的礼物最难买的咯

>.<

 

 

erm。。。

 

 

ha!

 

 

 

内裤不错~

哇哈哈

不可能的啦

傻的

^@^

 

 

 

我的Super Junior

 

 

f56fa9e2279c40_full.jpg

 

 

很帅咧~

爱上他们吧

跟我成为同一族~~

哇哈哈

^@^

 

 

2.38pm

临时接到一个消息

 

 

刚妈咪走上来

跟我讲

 

 

等下开车上KL

明天才回来” 

 

 

=.=

我家hor

每次都是酱的pattern的咯

很喜欢临时决定

然后就on的

唉。。。

 

 

显掉咯

我姐姐要去看collage

破坏掉我美好的周末

没有得shopping

明天也没有得打羽球

呜呜呜。。

T_T

 

 

be song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