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9bg51.jpg

 

进来看看~

^_^

 

 

 

 

有时候hor

很奇怪

 

 

明明是的东西

可是一点都不像

 

 

很像的东西

可是其实不是

 

 

有时候在想

做这样的决定

不知道

后果

会怎样

 

 

只是

一直照住心里

的感觉

去决定

 

 

感觉对

就是对了

 

 

可是

又很怕

会伤害到

很多无辜的人

 

 

在什么

都不懂

的情况下

一直被伤

会很痛

对吧。。?

 

 

可能到最后

还是找不到

一个

我真正

要的答案

 

 

全部人

都伤痕累累

上的最严重的

是我

自己

 

 

痛吗。。?

当然咯

不过

只要

习惯了麻痹了

就ok了

 

 

看别人笑得很开心

是真的开心吗?

 

 

不一定就是开心

其实

只是在

掩饰心里

那份悲伤

 

 

脸上带着笑容

心里

流着

没有人

知道的眼泪

 

 

很多人

以为

自己很了解一个

他很重视的人

 

 

可是

真的了解吗?

 

 

连自己

都没有办法

看清楚自己

了解自己

就想去了解别人

太可笑了吧

 

 

先看看

自己先

了解好自己

才去

研究其他人吧

 

 

很奇怪

往往

都是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珍惜

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要做出

会让自己

后悔的事情

 

 

不要去尝试

欺骗

任何人

的感情

 

 

这些

会很伤人

甚至

会是永远的疤痕

 

 

真心

去对待

每一个人

表现出

最真的自己

 

 

虚伪

假笑

全部收起来

不要用

 

 

因为

总有一天

它们

都会过期的

 

 

被人误会

没有关系

笑一笑

知道自己

是清白的

就好了

 

 

讲得多

只会被觉得

解释

代表掩饰

 

 

看到别人有成就

眼红,嫉妒

收起来

尽量

祝福,恭喜

 

 

要觉得庆幸

因为

他是你的典范

你的推动力

向他学习

 

 

自己有成就

高傲,自大

收起来

谦虚地

接受赞赏

 

 

最重要

要爱

你身边

每一个人

 

 

【我爱你】

要时常

对你身边的人讲

不要等到

最后

要讲的时候

已经

没有机会讲了 宁愿

笑着流泪

也不要

哭泣着笑

因为

那不会是

发自内心的笑

 

 

现在的小帅

头很晕

脑很空

心很空

 

 

可是

上面的全部

都是

我自己写的噢

也不知道

那些全部

是怎样想出来的

哈哈

很神对吧?^^

 

 

我不知道

自己要做的

那些全部决定

到底会有

什么后果

要承担

要面对

 

 

不过

我不会逃避

我会去面对

 

 

我很珍惜

很爱

每个

在我身边的人

 

 

我会加油

一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