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学校

本尊的电话

被老师收掉

哇哈哈

^@^

 

 

 

==========================================

 

今天hor

去到学校

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然后跟我讲

好久不见咧羽靖^^

哇哈哈

 

 

回到班上

faez他们就

0.0 0.0 0.0

然后就讲

Wong leh!!!!

然就就很开心

还跟我比peace

==

哇哈哈

 

 

然后我今天补考了

Pn Lim咯

nge nge要我补考moral

就去考咯

而且我刚好有纸可以抄答案

哇哈哈

 

 

我做完moral

教的时候

监考老师就问我还有几科没有考

我就讲全部

他就 0.0

 

 

过后他就问我

要现在考吗?

我就讲我不要考

他就问我哪几科不要考

我就讲全部

他就再次 0.0

哇哈哈

 

 

所以就没有考咯~

YEA~^^ 

 

 

我有12

不过只补考1

其他11可不用考

呼呼~

开心咧

^@^

 

 

然后今天上课都不错

最开心的hor

就是最后两节数学节老师没有来~~~

呼呼~

^@^

 

 

代课老师进来

就抄两题数学题叫我们做

讲只要全班做完

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全部人就快快做

~努力~

 

 

小伊第一个做完

 

 

老师一问

dah habis ke belum?

小伊就讲大大声

dah habis!!

 

 

老是听到

就走去位子

拿maker pen

然后再走去白板

 

 

我就讲

喂。。伊。。老师好想要在给题目咧

小伊看老师一写字

就快快喊大大声

belum!!!~~~

 

 

结果

老师写了一个字

 

 

 

 

SOLUTION

 

 

我和小伊看了

傻掉。。

0.0 0.0

 

 

 

原来

老师是要给我们答案。。

 

 

hang两秒。。

 

 

 

 

我就大笑了~~

哇哈哈哈

 

 

我感觉得到

自己笑很大声。。

哇哈哈哈哈哈

^@^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很可爱啦小伊

以后她男朋友应该会疯掉

哇哈哈

 

 

然后老师就讲

今天1.05放学

我就sms妈咪

顺便帮小伊,伟建通知妈咪

 

 

就按按按

 

 

突然间

一个人经过

 

 

看一下

是老师

 

老师就傻掉看住我

我就看住她

然后笑笑跟她讲

saya sms mummy^^

老师就==

叫我拿电话给她收住先

等下放学才还我

我就

ok^^

 

 

然后很多马来妹就傻眼

马来公也是

哇哈哈

 

 

放学我就找老师

她就跟我讲这次是last

下次就直接交给PK HEM

然后那老师还一直跟我讲

要带电话的话

拿给其他老师收先

然后放学才去拿

=.=

 

 

我就哦哦哦

然后就“terima kasih cikgu^^

老师也累掉==

就跟我笑笑

啦啦啦~

哇哈哈

^@^

 

 

现在刚补完习回来

要去做功课了

唉~

=.=

 

===========================================

 

希望我们可以表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