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0 天

 

今天

我的生日

昨天

外公的忌日噢。。

 

 

刚刚妈咪打来的电话

外公刚刚过世了。。

 

 

所以

我们等下早上就要回吉打

 

 

拜三拜四拜五的考试

我不考了。。

因为我不会做。。

 

 

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

永远

都实现不了了。。。。。。

 

 

12.52

眼泪

干了

也停了

 

 

我知道

外公

在2009年4月11号

11点多

已经脱离痛苦

去拜佛了

我希望

外公在另外一个世界

可以开开心心

然后

保佑外婆

 

 

因为

我和姐姐都很担心

外婆也会倒下来

 

 

我刚刚msn善驰了

我们两个

都知道我们应该做的是什么

 

 

我们告诉自己

我们可以哭

不过要会控制

不可以哭太够力

因为我知道

妈咪,大姨他们全部全部

一定会崩溃的

 

 

如果全部人都一直酱子哭

一定会哭成一团的

我们要学会控制

 

 

而且这种情况

我是不被允许哭的

因为我家里的女生

我,妈咪和姐姐

妈咪和姐姐一定会哭到很够力的

所以我不可以

我还要安慰她们

这个是我应该做的

 

 

今天我生日

我应该要长大

要更懂事

学会做更多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会加油的~

小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