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 2 天

 

呃。。那个

大家

进来看一下

我有一些话想讲

 

 

=========================================

 

就是

那个

我在倒数的

其实就是我2009年的生日

应该也蛮多人知道了

 

 

虽然只差短短的两天

生日。。

就要到了

可是

我没有去年

还是以前的那种期待

本来前几天还有的

不过

到了刚刚

完全没有了。。

 

==========================================

 

就刚刚

妈咪叫我去她房间

讲有一些话要跟我讲

 

 

我进去了

妈咪就问我

如果。。你今年的生日,

妈咪不在,不可以帮你庆祝,不可以给你祝福

你会失望还是不开心吗?

讲完

妈咪眼睛开始红了。。

 

 

我大概知道什么事情

就忍住眼泪

哎哟。。当然不会咯^^

 

 

妈咪就继续讲

医生讲外公真的已经不可以再顶几久了

要见外公的人

最好这几天都可以赶去见

所以我明晚会回去吉打

然后你可以不要去哪里

帮我在家里看家吗?

妈咪声音已经变了。。

 

 

我就

噢噢。。

你一个人回啊?

有没有叫大姨他们一起?

 

 

妈咪就讲要打电话给大姨他们一下

我就出她房间了

 

 

过一下子

妈咪跟我讲她要冲凉

叫我注意楼下

daddy朋友会拿东西来

妈咪在哭噢。。

 

========================================

 

现在

我的心情

很平静

可是

眼泪一直在流

不知道怎样噢

其实刚刚

面对妈咪那个问题

叫我哪里都不要去

在家里看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噢

我知道

今年

有很多朋友

想帮我庆祝生日

而且也一直在跟我约时间

我也很想

跟你们一起庆祝

不过

我不知道要怎们办噢。。

真的真的不知道。。

不过

我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很想陪我庆祝

真的

谢谢黄瓜妹

谢谢小娃

谢谢小咩

谢谢老罗老大

谢谢翔哥

谢谢小豆奶

谢谢阿宾

还有很多人

谢谢你们

不过

我觉得我会让你们失望噢。。

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我现在比较期待

比较盼望的

是外公

可以撑久一点

外公。。你要加油。。

 

 

我还是第一次

一边写

一边流眼泪噢^^

 

 

这次的眼泪

里面参杂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嗯。。

这些就是我想对你们大家

讲的话

 

 

呃。。

最后

想跟全部人讲

真的谢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

我一定会跟全部人一起过我的生日的

可能没有得见面一起庆祝

不过

在我心里

你们已经给我最大的祝福了

嗯!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