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5.JPG 

厕所照~

我的脸被顶掉了

bo bian

见不得人

哇哈哈

^@^

 

 

今天上课

我以为我会很累

结果hor

倒翻咧

我超精神的~

然后一直笑

哇哈哈

 

 

然后数学节的时候

我跟小伊

流泪噢。。

 

 

原因 :

 

 

 

笑到流泪~

哇哈哈

 

 

流很多咧

我一直擦眼泪

小伊的是直接流两排下来

疯了啦我们

哇哈哈

 

 

因为

就上课上课

我就一直在嗅四周围

小伊问我做么

我就讲

我好像闻到rotipapa的味道

 

 

她就

傻啊你。。你太想roti prata了是吗?哈哈哈

她开始在笑了。。

=.=

 

 

我要跟她解释

我讲的是

rotipapa

不是

roti prata

 

 

我才要开口

她就很认真讲

可能是别人的放屁味咧??

 

 

我就

0.0

然后就。。

 

 

lose control了

哇哈哈

^@^

 

 

我一笑

很多马来人就讲

wong。。wong。。control control

 

 

哎哟喂~

越讲我会越够力的

停不下来

哇哈哈

 

 

我跟小伊笑完

就轮到另外两个马来婆笑疯掉

然后其他印度人也是

很疯狂的啦我班

^@^

 

 

然后今天上完sejarah节

我们班全部华人女生一起上厕所

哇哈哈

 

 

然后就顺便拍照

^_^

 

DSC06238.JPG 

小伊在拨头发

小雯傻了

一直笑

=.=

 

 

这张的小雯看以来很像bo gey

哇哈哈

 ^@^

 

 

DSC06246.JPG

小伊这张很好笑

奇怪的表情

哇哈哈

后面是小蓉 

 

 

今天我们早放学

因为老师讲她不可以集中精神

然后memang tak boleh ajar hari ini

然后就给我们早放学

呼呼~

terima kasih cikgu

^@^

 

 

刚才去英文会话班

遇到小咩他们

金玮还我两块

o.0?

他叫我拿就是了

奇怪^^

 

 

 我还有跟老师介绍小咩

咳咳~

哇哈哈

^@^

 

 

tau diam diam har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