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心啦今天

因为两件事情

1.) 去打羽球

2.) 我今天驾到UNSER了哦~~

^@^

 

 

 

今天

吃了早餐回来

daddy驾车

驾unser

我就帮他打牙

 

 

我们就去他们朋友家一下

然后回的时候

我驾哦~~

哇哈哈

 

 

是开心的咯

可是踩class的时候很吃力

因为。。。。

 

 

 

 

脚不够长。。。

=.=

而且椅子已经移到最前面了

哇哈哈

 

 

不过很玩啦

希望快快到明年

酱我就可以考车了

然后今年考motor

yeah~~

^@^

 

 

然后刚才3点到6点

到羽球

我们的member有 :

我,黄瓜妹,绣绣,伟贤,

小咩,刺猬和嘉禾

 

 

然后在那边

我们遇到阿宾他们

他们打4点到6点

 

 

然后就打打打

就有一个uncle

他们讲是教练来的

就去阿宾他们的court打

 

 

他们跟他PK

7粒球

可是没有一个人赢得过他

 

 

然后小咩就过去fight

开始的时候

输了2场

最后。。。

 

 

 

小咩赢2场咧~~

是厉害的咯

qio~

^@^

 

 

可是hor

他那时候是有脚痛的咯

还打到酱够力

真的是hor。。

我,金玮和黄瓜妹看了都要疯掉~

笨咩

=.=

 

 

然后我跟黄瓜妹一起fight他

我们一人拿一分

不过我们很满足了^^

 

 

过后我和黄瓜妹就跟启安他们打

输2场

哇哈哈

 

 

不过很开心啦

我们的球技今天进步了很多哦

多亏他们

 

 

而且我也很谢谢金玮

他教会我很多贱招

哇哈哈

^@^

 

 

今天很开心

很喜欢跟全部人打球

很放松

又很好玩

有时又很好笑

我跟黄瓜妹就会笑大大声

严重的话就silent mode

哇哈哈

 

 

希望以后每个礼拜

我们这一班都可以一起打球

gambatek~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