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了

今天我有去学校哦

今天 = 27/3 (拜五

虽然现在是1am了

不过我还没有睡

就还是今天咯

^@^

 

 

今天早上

我5点半就起来了

酱早起来做么??

 

 

答案是:

 

 

我起来等闹钟响。。

=.=

 

 

哎哟

我很怕我又起不来嘛

就起来等闹钟响咯

等的时候很紧张~

 

 

我发觉到我好像变白痴了

哇哈哈

^@^

 

 

然后今天在学校

全部人慰问我做么两天没有去

谢谢全部人

是爱你们的咯~

^_^

 

 

然后hor

今天阿雪讲我很正常

可是小娃讲我很反常

而且是很严重的反常

舒薇她们就讲我本来就不正常

=.=

 

 

我觉得我很ok啊

傻傻的咯她们

哇哈哈

^@^

 

 

然后放学了

3.30-5.30pm

就去补physic

我整个人要疯掉了

我们全部一直笑

笑了两个小时

cant stop~

 

 

笑到很累

然后老师bue tahan

哇哈哈

 

 

补完了

6-7pm

我就去bmlee那边

顺昌哥给讲座

其实是已经听过了

就再听多一次

 

 

听完了

我跟黄瓜妹就一起去jusco

我要去洗照片

然后补习的时候

我就问小咩他们要不要去

一起吃东西然后聊天

然后就小咩,刺猬和阿亮一起来

 

 

我们5条一起去吃KFC

很疯狂啦我们

一直大笑

然后整间KFC的人都望住我们5条

哎哟

我们开心嘛

这个就是偶们

^@^

 

 

他们很好笑啦

然后人又很好

虽然是sampat了很多点

哇哈哈

 

 

然后一直聊天

一直哈啦

一直讲废话

哈啦到9点半出

我们才回家

阿亮载我们全部

谢谢阿亮^^

 

 

还有谢谢你们请我们吃

我不知道是谁请的

所以就一起谢

谢谢小咩

谢谢刺猬

谢谢阿亮

^@^

 

 

我们5个人混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的咯

会完全疯掉

哇哈哈

 

 

然后我刚看完戏

跟弟弟一起看跑车戏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超好看的咯

看了让我很有飙快车的冲动~

很帅气^^

 

 

我们看的是第一集

我要去买第二第三集来看了

然后第四集4月2号上映

我想去看咧~

 

 

朋友们

??

 

 

嘿嘿~

^@^

 

 

我明天要回麻坡扫墓

好像很多人也是明天扫墓

所以

偶去睡觉啦

good nit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