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我已经两天没有去上课了

昨天是因为真的不想去

今天是因为一起来就觉得头很重

很不舒服的说。。~

 

 

 

昨天我是有计划好了的

就不要去学校

然后在家里做moral folio

 

 

今天

我五点多就起来了

感觉头很重

walao

有不舒服的感觉

就想躺多一下

 

 

睡睡睡

daddy来叫我

他讲

7点半了咯

 

 

我就 0.0

看手机

真的是7点半了。。

 

 

7点半

谁还有可能匆匆忙忙去准备

然后飙去学校噢

所以

我就继续睡回去

 

 

到刚刚10点

我就起来了

感觉好很多~^^

 

 

很显的咯

等下要从2.30到7点呆在补习中心

=.=

 

 

我今天本来就是有补习的

是从5.30-7pm

不过因为上个礼拜我没有补到chemis

所以等下2.30-4pm要去补课

 

 

然后4-5.30pm

我就还是要呆在那边

我应该是会做功课咯

 

 

不过hor

很不喜欢一个人的咧

感觉很不好

可是没有便。。

>.< 

 

 

对了

那天拜二

最后两节是chemis

我们就要走去lab

 

 

我,小伊,faez,shakir和shamer走最前面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

 

 

走走走

他们三个男的眼神变掉

然后就一直笑

o.0?

我就转过去他们看得那个方向

 

 

0.0

 

 

walao

有一个男的坐住

然后。。

 

 

 

他的内裤和股沟都露出来了

而且路超多的那种

>.<

 

 

我看了就忍不住大笑

小伊就转过去看

她看了也是大笑

faez他们就也一起大笑

哇哈哈

^@^

 

 

然后那个男的就觉得怪怪

就快快站起来然后拉好裤子

好笑啦他

哇哈哈

 

 

然后就酱刚巧

他是我表哥的朋友

他把这事情告诉我表哥

我表哥就讲我是色狼

=.=

 

 

然后拜一拜二的时候

我跟黄瓜妹一直很high

因为我们一直活在camp里面

然后一直回忆

一直笑

然后有时又会很激动

傻傻的啦我们

哇哈哈

^@^

 

 

很开心的咯这几天

跟很多很多聊天

一晖讲我变出名了

因为很多人找我聊天

哇哈哈

没有啦

不敢当~

^@^

 

 

很想念你们全部人的咯

一定要找一天

我们全部人一起出来

~ 一定 ~

 

 

我要去做moral了

我的moral还剩一篇就做完了咯

开心开心~

^_^

 

 

 

等下就写完那一篇

然后去拍照片

洗出来

酱就全部gao tim了

yeah~

拜一交货

^@^

 

 

所以

buoy buoy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