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咯~^^

现在偷用电脑ING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偷用

哇哈哈

sampat

^@^

 

 

不讲废话先

现在时间紧迫

因为我是在偷用电脑ING

嘘。。

快点进入重点har~^^

 

 

现在是拜六和礼拜的行动报告

又来行动报告了

哇哈哈

^@^

 

====================================

 

拜六 (14/3)

 

早上

我八点就起床了我

因为要去巴刹

我很喜欢吉打的巴刹

因为有买很多东西

像我们这边的pasar malam酱

 

 

我买了一件衣服

和一件花裤

黄瓜妹

我们的style~

哇哈哈

^@^

 

 

然后中午12.30

我们全部就去医院看外公

 

 

外公很瘦很瘦

然后他一直很喘

讲话也没有什么力。。

看了很心痛。。

医生有讲

外公会撑不过今年噢。。

T_T

 

 

看了外公

回到大舅家

我们全部就睡觉

-.-zzZ

 

 

睡醒了

下午4点多酱

我就去房间看我侄女online

然后有5条瓜一直在吵

真的很吵~

>.<

 

 

然后我一骂

全部静掉。。

过多一下子

又吵回了~

=.=

 

 

看到我很累了

就回我表姐的房间

继续睡觉

有air con很好睡是真的

^@^

 

 

睡到晚上7点多

我被惊醒

因为我感觉到天色很暗

而且全部人都睡醒了

只剩我在房间

 

 

一开眼睛

是真的。。

全部人都醒了

只剩下我

 

 

可是我还是很累

就倒回去睡多一下

猪一只~

哇哈哈

^@^

 

 

晚上吃了晚餐

我,姐姐和表姐就去民歌餐厅

表姐的朋友也是有去

所以我们四个女生一桌

然后一直笑一直笑

我们都是笑点很低的人

哇哈哈

 

 

我们一直玩waiter

我们叫他rose

原因我懒惰讲

他就是很好笑就是了

又肉肉的~

哇哈哈

^@^

 

 

然后我表姐她们要点歌

她们写好了

就叫我拿给rose

再叫rose拿上去

我就哦哦哦

 

 

看一下那个纸

有两个columm

一个是“from”

一个是“to”

我就写from【哇哈哈】

to【dududu~】

然后交上去

哇哈哈

 

 

然后那个民歌歌手就念我们的点单

结果。。

被他猜到是我们这桌的

=.=

 

 

他就直接问

谁是哇哈哈

然后看著我表姐的朋友

那个姐姐就讲“不是我

那个歌手就讲

酱我懂是谁了

通常讲不是我的那个人

就是那个人了

我表姐朋友傻眼

哇哈哈

 

 

他继续问

谁是dududu

我们就一直笑

他就=.=

哇哈哈

 

 

很开心啦

我们从10.30pm聊天到1.00am

其实一半的时间是在笑啦

哇哈哈

 

 

真的很开心的咯~

^@^

 

=====================================

 

礼拜 (15/3)

 

早上九点起床

收拾好东西

准备好了

就跟外婆他们全部人kiss kiss和bye bye

我们就去机场check in先

 

 

check in好了

我们就去附近吃点心

 

 

吃点心的时候

姐姐他们讲笑话

我听了

很好笑

就忍不住直接大笑

 

 

结果。。

整间店听到我的笑声~

哇哈哈

 

 

我daddy就=.=

然后讲

女孩子酱粗鲁的咩?

笑酱大声

 

 

我就搭住他的肩膀继续笑

他bo bian

就一直摇头

哇哈哈

可爱啦daddy~

^@^

 

 

回到家里

躺在自己的床

感觉特别舒服~

很喜欢这种感觉^^

 

 

冲好凉

我就直接睡觉了

 

 

出去吃了晚餐

回到家

我就做功课下

 

 

感觉还是很累

就跑去睡觉了

i m sleeping queen~

哇哈哈

^@^

 

====================================

 

今天

差不多整天都在做功课

还有做了一点moral  folio

很麻烦啦~

不喜欢的咯

还要拍照

=.=

 

 

希望我可以快快gao tim掉~

 

 

然后刚去英文绘话

我要疯掉了

老师也是要疯掉了

因为我讲的话

全班给我掌声

哇哈哈

 

 

dickson就问我:

wat things u never do?

我回答:

i never make love before

老师傻眼

全班拍手

我比yeah~

哇哈哈

^@^

 

 

我要闪人了

因为我姐姐差不多要回来了~

buoy buoy咯~

想你们^^

 

==================================

 

期待拜三的cam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