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1 天

 

今天

SPM成绩放榜咯~~

^@^

 

 

====================================

 

今天

第1和2节是BM

老师去生孩子了

然后又没有代课老师

全班就很开心

yeAH~

哇哈哈

 

 

然后faez从外面回来

就问有没有人等下要去礼堂

帮忙老师弄SPM的东东

老师要我们SN2派20个人去

然后讲要是自愿的

 

 

faez一宣布完

 

 

 

全班举手

哇哈哈

几团结下咯我们班

要pon就一起pon嘛

是不是?^^

哇哈哈

 

 

可是我班有38个人

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

faez就讲

要去的人来前面写名字

 

 

一讲完

全班一起冲去前面

哇哈哈

很可爱啦我班

^@^

 

 

然后我,小伊,小敏都有去帮忙

小雯和小颖没有得去

因为满人了

 

 

然后faez就讲

12点要准时到礼堂

不可以迟到

 

 

哎哟

我们一定不会迟到的啦

因为。。。

嘿嘿~

哇哈哈

^@^

 

 

10.10am

下课完

我跟小伊就一直赶moral的功课

因为我们会上到一节moral了

才去礼堂帮忙

我们就拼命赶。。

拼命赶。。。

 

 

突然间

faez宣布

 

 

那20个人现在就去礼堂

0.0?

我们全部傻掉

 

 

他就讲bawa beg sekali

我们还是酱 => 0.0?

 

 

他就讲

CEPAT LA!!

我们全部就快快收书包

哇哈哈

傻的啦我们

^@^

 

 

yeah

很开心咧

不用上后半段的6节

也不用继续赶moral的功课了

yahoo~

^@^

 

 

去到礼堂

我跟小伊就和nabil他们抢SN1

最后

我用我最厉害的死缠烂打招

成功的把SN1得到手

哇哈哈

 

 

然后等到老师来

我们就开始整理文件

然后我有排到我姐姐他们全部的成绩

都考到很好的咯^^

 

 

12.00pm

全部去年form5的毕业生都进来了

很多很多人

很多帅哥美女

喜欢~

^@^

 

 

然后本来我要休息了的

结果

又被pn akmar叫去帮忙拍照

=.=

 

 

不过不错啦

我这次用的相机是学校最新买的

很清很美的咯

yea~^^v

 

 

然后全科A的学生先上台拿成绩

总共有8个

5个华人3个印度人

没有马来人

哇哈哈

 

 

5个华人里面包括嘉惠

她拿9科A1,1科A2

是强的咯~~^^

 

 

过后就轮到miss A的学生上台

里面包括洁琦

她直接哭掉

然后被我拍下来

哇哈哈

 

 

然后我姐姐拿8科A

1B1C

她很满意很开心

然后他刚才请我们全部人是海鲜餐

 

 

可是弟弟去补习了

所以他没有得吃

啦啦啦~

哇哈哈

^@^

 

 

今天下午

我本来是有补习的

不过我睡觉睡过龙

就没有去了

哇哈哈

 

==================================

 

今天 :

>> 上课10节只上了2节

>> 参加SPM公布成绩典礼

>> 成功抢到处理SN1文件

>> 看到很多帅哥美女

>> 用学校最新的相机

>> 姐姐考到好成绩

>> 没有去补习

>> 晚餐是海鲜大餐

 

 

很开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