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帥偶很開心啦

哇哈哈

^@^

 

 

 

為甚麼開心丫??

 

 

因為...

 

 

 

 

 

偶買新電話啦!!!!

呼呼

^@^

 

  

很開心啦

^@^

 

 

而且hor

今天我吉打的表姊來我家住

現在我用的是我表姊的laptop

因為我姊姊死不讓我用

壞人咯

幸好我表姊人好

愛她

^@^

 

 

我差不多要去睡覺了

因為明天我要去KL馬大

世界合平展有活動

yeah

 

 

又可以見大場面了

喜歡~ ^^

 

 

黃瓜妹

這次不是不叫你一起去哦

是因為老師講只派15個人

然後他是通知我姊姊

我姊通知我的時候只剩最後一個位了

所以沒有得叫你一起

對不起哦

 

 

我去彈吉他一下

然後就要去做豬了

buoy buoy咯

^@^

 

 

偶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啦啦啦

哇哈哈

samp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