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整个礼拜

真的活到很累了。。

T_T

 

 

 

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可是错的还是我

坏人也是我

 

 

不管我怎样讲

都是没有用的

 

 

酱子

我真的真的很累

 

 

可是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

 

 

哭?

会有用咩?

哭了事情就可以解决咩?

不可以

所以我不会哭

也不想要

 

 

哭了

拿到的分数

都只是同情分

是你的眼泪赚来的分数

不是别人真心给你的

虚伪

 

 

我超讨厌虚伪这种东西

 

 

今天

很没有心情

上课的时候

不想听课

就睡觉

 

 

感觉人很累

心也很累

 

 

今天的physics补习

我也没有去

头很晕

脊椎骨又很痛

是很会选时间的咯这些病痛

=.=

 

 

而且加上我也没有心情听课

去了也是浪费时间

 

 

真的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一直很飙泪

 

 

幸好还有

幸好我还有你们

 

 

人很不舒服

心很不舒服

 

 

人很累

心也很累

 

 

真的是时候休息一下了小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