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perhimpunan的时候

阿姗玩我的头发

玩到一半

巡查员走过来。。

抄名字~~~

><

哇哈哈

 

 

不过那个巡查员只是作样罢了

她没有真的抄

因为偶跟她素论素滴

啦啦啦~

玩臭

^@^

 

 

然后hor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情

害到我自己和小伊都傻眼 + 吓到

哇哈哈

 

 

就上sejarah节

我的抽屉就很乱

我的钱包和电话都丢在里面的

然后书本又没有放好

全部乱丢

很乱~~~

>.<

 

 

我就要整理我的抽屉

我就现在钱包放在桌上

然后。。。

 

 

我忘记我是在学校了

我以为我在家里还是在补习

=.=

 

 

我就直接拿电话出来

我是用右手拿

然后左手在弄抽屉的书

所以电话拿很高一下

=.=

 

 

小伊转过来

0.0 看住我

看她一下

再我看一下手上拿的东西

我也 0.0 看住她

 

 

hang住几秒。。

 

 

回神了

我就快快把电话丢进抽屉

然后就哇哈哈

小伊就还是 0.0 看住我

哇哈哈

 

 

不过我们真的都被吓到咯

=.='''

 

 

我经常会酱恍神的

哇哈哈

 

 

然后今天moral节的时候

几无辜一下咯我们。。

 

 

老师脸黑黑

我们都不懂什么事情

原来是因为

我们班有39个人

结果只有11个人交latihan

老师就be song

 

 

不过hor

重点是

我们全部人都不懂要交咯

结果全部人就被骂到一头gong gong

=.=

 

===================================

 

今天我要谢谢平致

因为昨天他来看我的blog

证实我真的没有乱写过

 

 

为什么要谢谢咧?

因为他是在真正有去看有没有这回事

才来下定论

至少不会hor

在还没有查清楚之前

就乱下定论

 

 

所以要

谢谢平致^^

 

 

刚才补习很开心啦

学涵坐我左边

嘉文坐我右边

然后她告诉我

有马来妹喜欢学涵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学涵就冷掉

哇哈哈

 

 

然后上课上课

就有一只很大只的红蚂蚁

在学涵桌子

红蚂蚁一直缠住他

他赶走它

它又回来找他

哇哈哈

 

 

我看到他的pattern很好笑

就忍不住狂笑

然后他就傻眼 0.0

很好笑啦他

可爱型男生

哇哈哈

^@^

 

 

嘉文和学涵2个都是m.t.1的

虽然跟他们不同校

不过他们人都很好

很喜欢他们

^_^

 

 

yeah

明天bio不用上课

因为要做实验

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