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天

天气很冷很冷

很喜欢的咯~

^@^

 

 

今天下课

食堂比平常多很多人

很多人都买汤面吃

因为那个汤很烧

可以取暖~

 

 

不过我没有吃汤面

我买冰水喝。。

=.=

 

 

不过真的很冷很冷咯

哇哈哈

 

 

然后上chemistry的时候

小伊hor

真的tak baik咯

 

 

就我们班有一个马来婆

叫“Fin”

她肥肥的

 

 

然后上课的时候

我就看住她

觉得她的牙齿不大美

然后我跟小伊讲

我觉得她应该去绑牙

 

 

小伊就

嗯嗯

然后加多一句

那个牙科诊所的椅子会断掉

 

 

我就想一下

然后就表演出来那整个画面

一表演完

我跟小伊直接笑疯掉

哇哈哈

^@^

 

 

然后我们是8个华人女生坐一桌

其他6个的眼睛全部看住我

而且眼神一致

0.0? 0.0? 0.0? 0.0? 0.0? 0.0?

 

 

她们想知道什么事情

我就吸气。。呼气

冷静下

 

 

就讲给她们听

听完了

她们没有反应

我就表演那个画面给她们看

 

 

一看完

全部都狂笑

笑声的威力

比刚才更够力

=.=

哇哈哈

^@^

 

 

她们讲我表演到很有画面感

真的吗??

是感动的咯~~

哇哈哈

sampat

^@^

 

 

然后今天chemis佳雯就一直笑

她讲我的表情一直会很好笑

=.=

 

 

我是很正经的hor~

咳咳~

 

 

。。。。。。

 

 

 

没有啦

我是正经的sampat小帅

哇哈哈

^@^

 

 

然后刚才补习

听到老师讲的一句话

我超赞同的

 

 

就是以西方文化来讲

他们都有一个说法

就是

学音乐的孩子不容易变坏

 

 

我跟小伊听了都点头

真的很对哦这句话

我们都是学音乐的孩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