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过一下看看我的家

哇哈哈

^@^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hoho!

不对不对

 

 

有特别的事情

就是

 

 

今天

是我人生之中

第一次拿到巨款的一天~~

真的是巨款

觉得很恐怖啦~~

怕被抢。。

~.~

 

 

然后是写在支票的哦~~

疯掉啦我~~

哇哈哈

^@^

 

 

心里雀跃万分

哇哈哈

 

 

然后我刚去上英文会话班

我们的第一堂课

那个老师超可爱的咯

印度人来的

我们整班直接笑疯掉

 

 

真的很搞笑咯老师的的样子

很适合去演comedy啦

哇哈哈

^@^

 

 

不过hor

今天也是有一些事情烦恼咯

就是妈咪今天整天都很sad

很down

很烦恼的样子

很担心她。。

 

 

应该是因为外公的事情

外公现在人老了

身体越来越差了

然后。。

就情况很不好下

嗯。。

 

 

所以daddy计划

这个放假

我们应该会回吉打一趟

如果订得到飞机票的话

 

 

希望可以回去。。

希望外公健康。。

 

 

把伤心收起来

 

 

笑~

嘻嘻

^@^

 

 

神经病

哇哈哈

 

 

我要去吃jagung了

妈咪的好朋友

就是美君aunty

她买了jagung来

呼呼~

偶滴最爱啦~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