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写的那篇

是充满小帅的怒气的

有些事情

让我很不愉悦。。

T_T

 

 

 

算了

誊清也没有用

错的就是我就对了

 

 

我一直都是我自己

所以y.j

不要叫我【做回自己】

我讨厌虚伪

这种东西很恶心

 

 

所以我

永远都是我

sampat sampat

每天哇哈哈

喜怒哀乐写在脸上面

爱弹唱爱打鼓

一直都很帅的黄小帅

哇哈哈

^@^

 

 

我不会让自己因为这些事情

然后就变掉

 

 

因为我还有

他们

她们

还有它们

 

 

算了

再想也还是酱

想多了只会让我的脑很累

心很不舒服

 

 

我不是酱伤感的人啦

我都是要哇哈哈滴

哇哈哈

^@^

 

 

今天hor

华会进行得不错啦

只是hor

xwsndwmdxy

弄到我们几个有一点不愉悦

 

 

你们不明白是不是?

就是要让你们不明白咯

哇哈哈

 

 

然后下午学鼓

很好玩

今天的都打到不错

只是我跟老师都要疯掉罢了

老师整个人脸向墙壁靠住

不会动掉

哇哈哈

 

 

很好玩就是了

每次学鼓都会很开心的咯

i luf drum~

yea~

^@^

 

 

妈咪讲等到我的drum打到ok了

就可以买鼓咯~~~~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好好

为了我自己爱的东西

 

 

期待那天的到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