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hari sukan

我们都ponteng~

啦啦啦

^@^

 

 

 

昨天

我到学校

o.0?

只有一点点人罢了的?

太早了咩?

不会啊

不过又有可能太早了窝

=.=

 

 

所以

我就去巧克力的店等

yeah~

好久不见啊

哇哈哈

  

 

到了七点半酱

小伊call我

我就飞进学校去meet她们

 

 

yeah

我们的hari sukan~

 

 

就去草场

然后全部人乱乱站乱乱走乱乱跑

场面混乱~

 

 

我们全部就聊天咯

哈啦咯

 

 

perbarisan开始了

BB band带头

是帅的咯

超爱他们的~^^

 

 

然后我们看到很多组都很整齐

ST.John,BSMM,KRS,Polis

BB就是不用看都知道一定是整齐的咯

BB超酷的

他们步操都很有自信

喜欢^^

 

 

perbarisan完了

就开跑了

越来越显

越看越显

我们撑不下去了

 

 

最后

我们做了一个决定

 

 

 

 

去打保龄球~~

因为是hari sukan

哇哈哈

^@^

 

 

我们的成员:

小帅

小伊

黄瓜妹

舒薇

恺莹

慧琴

 

 

yaya

就是我们六只啦~

哇哈哈

 

 

我们要从大门出

不过有一个老师顶住

然后我们就尝试去拉门

结果就出到了

=.=

 

 

原来老师是酱容易打发滴~

下次我们懂了

哇哈哈

 

 

十分钟过后

我们到八星了

就直接去保龄球场

 

 

settle好全部

穿好鞋

拿好球

运动一下手

 

 

开打咯~~

^@^

 

 

第一场

舒薇恺莹慧琴没有玩

只有我,小伊和黄瓜妹玩

只是warm up罢了

我最高分咧

哇哈哈

 

 

第二场

其他三只加进来了

我们玩pk赛

 

 

我,小伊,黄瓜妹一组

舒薇,恺莹,慧琴一组

 

 

我们打的时候很疯狂咯

已达到spare还是straight

我们就会很high了的

所以那时候

整间保龄球场都充满着开心的欢笑声

哇哈哈

^@^

 

 

然后到最后

我们不知道谁赢

因为没有人去注意

开心最重要嘛~^^

 

 

 

打完了

大概12点酱

我们就去买ice cream吃

然后去搭巴士

 

 

小伊自己走路回学校

我们其余的5只都不想回学校了

黄瓜妹和舒薇她们要直接回家

我就要下tmn U jusco

 

 

就出了八星

我们要走去天桥

我跟黄瓜妹要走楼梯那边

舒薇她们3只不要

我们就讲比赛看谁先到第二个楼梯口

 

 

一讲完

冲啊~~~~~

 

 

我们5个人都拿住ice cream冲

超好笑的咯

ice cream就一直狂飙

哇哈哈

 

 

成绩出炉

 

 

我和黄瓜妹先到

yeah

我们赢了

^^v  ^^v

 

 

舒薇她们输了

nenepupu~

哇哈哈

5只没有形象的傻婆

哇哈哈

^@^

 

 

上了巴士

我们就聊天咯

我和黄瓜妹坐在一起

聊了很多很多

我们感情很好^^

 

 

然后慧琴先下车

我们就跟她bye bye

 

 

到了jusco

轮到我下车

黄瓜妹她们就跟我byebye

我也讲byebye

然后巴士上面desa的人也跟我讲byebye

我就也跟他们讲byebye

傻傻啦~

哇哈哈

 

 

下了巴士

我要走上天桥

o.0?

感觉有人在呼唤我?

 

 

看上去

是dickson他们

我傻掉一下

然后跟他们讲黄瓜妹在巴士

他们叫我去叫她下来

 

 

haiyo

我酱老了

还要做酱危险的事情

><

 

 

下来了

我跟我黄瓜妹就一起走进jusco

原来里面有一大半我们skudai的人

而且还有st john officer

 

 

黄瓜妹就等她爸爸来

我就陪妈咪去renew card

然后顺便走走下

看到很多skudai和desa的人

skudai的人有跟我打招呼

呼呼~^^

 

 

回到家

冲好凉

做猪~

-.-zzZ

 

 

然后5.30就去补习

不息的时候是累的咯

眼睛一直要盖

应该是今天太high了

哇哈哈

 

 

很喜欢昨天

我们的2009 hari sukan~

哇哈哈

^@^

 

=====================================

 

然后今天

第一节课是BI

是显的咯

老师一直tiu我们全班

讲明天一定要把四本练习簿交上去

不然就dimarid我们

 

 

我今天有带compo

可是还没有做完

我就要buat tak tau

然后直接交上去

结果。。

 

 

成功啦~~

哇哈哈

^@^

 

 

老师又再念

if u all dun pass up the 4 books tomoro,

i will dimarid。 And those who hv pass up

the book,but the work is incomplete,i

will dimarid more! 

 

 

0.0!

 

 

好像在讲我酱

我就快快去前面拿我的练习簿回来

><

慧颖也是

我们是同一个style滴~

哇哈哈

 

 

然后上数学节的时候

我跟小伊就一直笑大大声

忘记什么事情了

然后小伊就叫我不要笑了

我就讲

我现在在vibrate罢了,

我已经put silent mode了

 

 

小伊听了傻掉下

然后就狂笑

神经病^^

 

 

然后我们整节课一直笑就是了

笑到我没有力写字

然后我就直接崩溃掉~

大笑

马来人看过来

哇哈哈

^@^

 

 

然后刚才补习也是很好笑

我和舒薇疯掉

也是一直狂笑

 

 

而且我拍到一些镜头

超爆笑的咯

而且是录影咧

我们一直repeat看

然后就一直笑

老师pekcek我们

 

 

我们就冷静

teh住一下。。。。。。

 

 

 

然后破功

又继续大笑

哇哈哈

 

 

然后现在

我要快快去做功课了

就是那4本书咯

明天一定要交

可是。。

我还有很多没有做

有summary又有essay

><

 

 

我做功课了

明天有koko

有华会咧~^^

 

 

加油加油加油~

^@^

 

=================================

 

哈哈哈哈哈

刚才有emergency的事情发生

 

 

就是hor

我写好了这篇

要save起来的时候

 

 

突然间

眼角扫到有一样黑黑的东西

在向我走过来

 

 

看一下

 

 

0.0!!!!

 

 

 

很大只的蟋蟀!!!!

 

 

我要疯掉了

就站起来看住它

结果它突然间飞起来

我就尖叫

哇哈哈

 

 

然后叫我弟弟和他朋友来

他们两个小男生就一起抓

aim到时机了

我弟弟就用大便纸hop住它

yeah~^^

 

 

哪里知道

那个蟋蟀从大便纸钻出来~

=.=

 

 

我弟弟就讲“抓不住抓不住”

卧底的朋友就快快拿gong盖住它

然后他们用纸盖住那个gong

然后不知道那去哪里丢

 

 

他们刚才丢的时候

两个人一起尖叫

然后就一起狂笑

不知道什么状况

哇哈哈

 

 

谢谢他们

^@^

 

 


吓死我。。

哈哈

 

 

我真的要去做功课了

小帅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