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今天

小帅的心情很好很好

^@^

 

  

 

今天

去到学校

我就去找宏愿聊天

然后黄瓜妹也来

我们3个做了一个一致是的决定

就是

bybbgtzbgbx

嘿嘿~

 

 

我们的秘密咧

嘘。。

哇哈哈

^@^

 

 

然后去perhimpunan排队

我跟小伊就排在黄瓜妹的班

我们混在中三里面

可是没有被怀疑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聊到做交换学生

我们三只都很想去

可是也要看申请得到没有

因为那个是超难申请的

而且我们是华人

几率就更小了咯

=.=

 

===================================

 

不过真的很想去的咯

我最想去日本的

今年12月1号到21号

如果申请得到scolarship

就完全不用出钱哦

几好下

真的很想去的咯~~

><

 

=================================

 

然后今天上课很爽的咯

因为我班总共有43个人

可是进天只有25只

其他的都去彩排了

所以班上很少人

而且在lab的时候位子很宽

难得~^^

 

 

还有还有

今天有一件事情我很开心

 

 

就下课过后

然后班上还是一样酱少人

老师又还没有进班

全部人就一群一群坐在一起

 

 

我就没有事情做

就随口唱fir的【月牙湾

我唱小小声

然后到那个“他还好吗”那边

我就唱更小声

因为怕拉不上然后破音

哇哈哈

 

 

小伊听到

就跟我讲

要敢敢用真音唱上去

小伊有学声乐(vocal)的

所以她拉不上一个音的时候

就用唱vocal的方法唱

然后就会被我洗

哇哈哈

 

 

听了她叫我敢敢唱

我就嗯

然后吸一口气

豁出去了~

 

 

是谁的心啊~

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

 

 

啪啪啪。。

 

 

0.0

 

 

我被吓到 + 傻掉

 

 

吓到一 :

我唱的上去

而且是很顺的那种

 

 

吓到二 :

全部人看住我

然后马来人拍手

小蓉也拍手

小伊就讲我的音上到很好

而且还比“good”的手势给我

哈哈

 

 

是几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又吓到又傻掉又开心

^@^

 

 

现在很爱唱【月牙湾】

哇哈哈

 

==================================

 

然后老师终于进来了

她傻掉

因为班上酱多只不见到

我们就叫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

结果老师答应噢

yeah~

 

 

去到图书馆

我就去上网

然后小伊他们全部也来

 

 

我就去frenster

然后印度朋友几个就叫我add他们

add了

我就开我form1的照片给全部人看

很多人吓到

哇哈哈

 

 

然后我们还有去看viki的照片

那个很好笑啦

全部人都很high

一直笑一直笑

哇哈哈

^@^

 

 

然后小伊就去找交换学生的资料

然后我们女生就一起看

很满意啦~

可是就是不知道申不申请得到

感觉很困难

=.=

 

 

然后小容叫我开我的blog给她看

然后过后我就打“wretch”

看有谁的记录

结果慧晶的也在里面

她就整个人很激动掉

傻傻的

哇哈哈

 

 

平常上马来文的两节

是满难熬的咯

今天上了2节的网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为什么har?

哇哈哈

问白痴问题

^@^

 

 

然后回班

拿了东西

就去上physics

 

 

上physics的时候

我讲话不小心大舌头

0.0 0.0

我跟小伊一起傻掉

然后就狂笑

不顾旁人的眼光~

哇哈哈

 

 

上完最后一节数学节

balik rumah咯~~

^@^

 

================================

 

一上车

妈咪就问我要不要吃麦当当

我就讲ok啊

然后我们就飞去jusco

meet妈咪的朋友然后一起吃麦当当

 

 

yeah~

i love mai dang dang

^@^

 

 

吃了麦当当

走走下

我们就快快回家了

因为我要补习咯

=.=

 

 

然后本来今天补习

是从4-5.30pm是补chemistry

然后5.30-7.30pm补英文的

 

 

不过我今天只补chemis

没有去补英文

因为。。。。

 

 

 

 

用屁股想咯

哇哈哈

^@^

 

 

我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比较失常

拍写har~

哈哈^^

 

 

然后到现在

心情都是很好很好

^@^

 

 

还有

更开心的事情

是什么咧?

就是

 

 

 

 

明天运动会

所以

不用上课!!~~

这个才是重点

哇哈哈

yeah~

^@^

 

 

明天去学校玩就可以了

不过我和小伊都有一种预感

感觉我们好像会pon出学校

哇哈哈

 

 

到底会不会咧?

我们也不知道

再看咯

哈哈

 

 

今天

心情真的很好啦

 

 

 

 

sampat

=.=

哇哈哈

 

=====================================

 

xiAO shUAi vuelii

hoopii toda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