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噢

刚才那篇不可以让你们全部人看

真的对不起

不过现在这篇可以了~

嗯嗯^^

 

 

刚才我的情绪不稳定

所以写的那篇都不是很好的东西

 

 

然后现在

比较ok了

虽然还是有不稳定的成分

哇哈哈

^@^

 

 

因为我刚去学鼓

整堂课都很好笑

老师一直很累

哈哈

 

 

就他画了一排音符

我也是画了

他就在我音符上面写东西

他就在白板上面写

“ l e N a ”

 

 

我看了

然后 o.0?

问老师

什么意思是lena?

 

 

结果老师的反应

先是酱

0.0

然后就爆笑和狂笑

 

 

我就 o.0?

然后跟住他一起笑

哇哈哈

白痴

^@^

 

 

老师笑完

就冷静一下

然后跟我讲

我教过酱多酱多学生

你,是第一个

把这个东西读成lena的==

讲完他就继续笑

==

 

 

我就问不然是什么?

老师就讲是

“ 1 e N a ”

要分开读

第二个音符就写

“ 2 e N a ”

以此类推

哦~原来是酱

我不知道嘛

哇哈哈

^@^

 

 

然后我在抄东西的时候

我就叫老师打鼓

他本来不想的

我就一直tiu

他bo bian

只好打咯

哇哈哈

 

 

结果他转那个鼓的东西的时候

指甲被弄到

整个反过来

0.0

 

 

过后他就一直讲

都是因为你咯

我就【我?o.0?

他就讲是啦

然后tiu完就笑

真的sampat咯这个老师~

不过酱才好啦

不喜欢上课死板板

很约束

sampat sampat比较好

^@^

 

 

然后我就一直发泄

我有跟老师讲今天我情绪不稳定

然后讲一点那些事情

他就大概懂一点

 

 

然后今天上课

我就一直pekcek

然后一直骂walao

他就讲

eh,

你可以不要把你的不满发泄在我身上吗?==

然后我no hiu

就笑笑笑咯

哇哈哈

 

 

老师过后就讲

你是我酱多学生之中

最难control的==

我就讲

我只是今天比较不稳定嘛

平常都很ok的

老师冷掉==

就讲

我懂你pattern的咯

哇哈哈

被发现了~

 

 

哎哟

我自己的情绪我会自己管理好的啦

小帅都是ok

^@^

 

 


不过今天幸好有去学鼓咯

让我的心情好很多很多

发泄了很多

不过。。

 

 

对不起老师~

哇哈哈

老师很可爱也很好笑^^

 

 

我要去唱kalaok一下

继续发泄发泄~

不然我会情绪不稳定回的

哇哈哈

 

 

不过现在的心情

真的比较轻松了

 

 

小帅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