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天有2个科目分了

满意 & 满足

^@^

 

 

 

今天

我睡到6.30am才起床

又睡迟了

><

 

 

这个已经不懂是今年第几次睡迟了~

拜六那天

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我也是睡迟

我睡到7.00am才起来。。。。

=.=

 

 

因为我电话坏了

没有得调闹钟

然后平常电话我都是调4个闹钟的

结果现在只有1个闹钟

而且是那种原始闹钟

响了一次关了就不会再响了。。

=.=

 

 

不过还好啦

我daddy会飞车

所以我到学校的时候

还不算迟到

哇哈哈

^@^

 

 

昨天是妈咪打电话来叫我醒

打电话??

对。。就是打电话

因为妈咪懒惰从房间过来

就用电话叫我醒咯

qio咧~~

哇哈哈

 

 

然后今天

我们的chemistry和math都分了

 

 

分chemistry的时候

老师是一个一个念分数的

从最高分念起

 

 

等了很久很久

全部人大概都要那完了

终于

yi jing

到我了^^

 

 

看一下~

 

 

 

56%

B3咧^^

满意满意~

 

 

哎哟

第一次考试嘛

有B3就很不错了咯

是不是?^^

 

 

然后讨论了

老师就叫我们check分数

我们就check

 

 

0.0!!!!!

 

 

 

原来。。

我真正的分数是。。。

 

 

 

 

84%!!!!

A1!!~~

不敢相信的咯

哇哈哈

^@^

 

 

我就去跟老师讲

老师就一直跟我道歉

然后跟全班宣布我也是A1

=.=

 

 

过后她还是一直跟我道歉

我就一直never mind la teacher^^

哇哈哈

 

 

然后今天也是有math

我和小伊的分数一模一样哦~

 

 

我们都拿

 

 

 

100%

哇哈哈

是开心的咯

哈哈

^@^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这次的题目

老师出到很容易

 

 

所以就有蛮多人拿100

yeah~~

全部人都很开心

hohoho~

^@^

 

 

然后更开心的是hor

我的chemistry拿A1

补习老师会给钱做奖励

yeah~~~

开心开心^^

 

 

然后现在

姐姐又肯借我用电脑

我就更更更加开心了咯

sampat

哇哈哈

^@^

 

 

不过hor

我的弟弟啊

现在跟小电一样生病噢

我弟弟发烧

然后肠胃感冒

是可怜的咯

看他很不舒服

心痛的咯~

 

 

希望弟弟小电

都可以快快好起来

 

 

干爸爹干爸爹干爸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