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试

我们全部人都互相帮忙

saling membantu dan bekerjasama

哇哈哈

^@^

 

 

 

昨晚

我K书K到2点

今天6点起来

眼睛是酱 >> @.@

哇哈哈

超累的咯~

 

 

去到学校

全部人也都还是在K书

我也一起

 

 

我们考的第一科是biology

然后很多人都在讨论paramecium

嗯嗯

 

 

0.0

paramecium?

我完全没有读到那个

我背完全部amoeba的

把paramecium完全遗忘了。。

=.=

 

 

我就快快跟佩珊借书本来读

读读读

读到很乱~

><

 

 

进到课室

算了

不读了

 

 

拿到考题

看一下

 

 

0.0

 

 

essay那边

竟然是出。。。

 

 

 

 

 

AMOEBA!!!!

呼呼

我整个人要疯掉

hohoho~~

^@^

 

 

一开始作答

我就去写essay

啦啦啦

我都会写咧~~

哇哈哈

 

 

前面的题目

就有一些会一些不会

哎哟

这种是正常的啦

如果每一题都会到完不是很恐怖?

biology咧

会到完就geli了咯~~

 

 

做考题的时候

我不会的就问小伊

她坐我旁边

不过我只问2,3题

她就狂问我 ==

nirosa不会的也问我

viki不会的也问我

 

 

大家都酱信任我

哇哈哈

 

 

更够力的是。。

 

 

小伊完全不会写essay

她本来读好了的

结果一下子乱到完。。

我就一句一句念给她写

累~

=.=

 

 

时间到~~

可是我们还有objektif两题没有做完

就快快参考别人的答案

然后直接写下去

谢谢大家~

哇哈哈

^@^

 

 

下课回来

考 BM rumusan

有一个字

我想了很久

也问了很多人

大家都不会翻译那个意思

 

 

bo bian了

我可以做的就是

最后的法宝。。

 

 

 

sms问我姐姐~

哇哈哈

^@^

 

 

她马来文很好

问她就是没有错的

结果她有给到我答案咧

哦~~

谢谢姐姐

muack~

^@^

 

 

考完BM

就考moral

 

 

一拿到考题

我也是要疯掉~

因为。。

 

 

 

36个nilai7个BP都出完咧~

 

 

哈哈

我全部都背起来了咯

 

 

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

 

 

可是考moral的时候我就很累

因为小伊没有背

就一直问我一直问我

我就一直回答一致回答

viki也问我

雪婷问小伊

小伊不会

又问我

nirosa也问我

=.=

 

 

我做完了

就一直帮助别人

哇哈哈

 

 

监考老师就讲

pelajar yang ambil pendidikan moral,

tak boleh meniru

kalao meniru itulah tidak bermoral

(考道德的同学不可以作弊,

如果作弊,就是没有道德的)

 

 

我就小伊他们讲

我们不是meniru

我们是

saling membantu dan bekerjasama

(互相帮忙和分工合作)

这句是36个nilai的其中一个

小伊他们都赞成我的说法

哇哈哈

^@^

 

 

时间还没有到

可是我们都交考卷了

是有效率的咯

哈哈

 

 

我要走去后面拿书包

我就听到

wong。。wong。。

 

 

o.0?

有人叫我?

而且很小声

 

 

看一下

原来是theva raj要问我答案

人酱大只

讲话酱小声

=.=

 

 

我就快快跟他讲

他就快快写

几紧张下咯~

而且老师就在前面

呼~

 

 

1.05pm

放学咯

yeah~~

^@^

 

 

回到家

我就睡觉

很累

可是4点还要补习。。

@.@

 

 

睡睡睡

3.30pm了

巧克力打来叫我醒来

去准备补习

我就哦哦哦

挂了电话

很不想去补习咯

又继续睡。。。。

 

 

3.45pm

平致打来

讲老师讲今天补习取消

0.0

哇~

正合我意耶~

挂了电话

继续睡

是好睡的咯~

^_^

 

 

睡醒起来

哇!

 

 

7点出了~

我从2点半睡到7点多

哇哈哈

不过也好啦

等下我要读physics

和我最最最“喜欢”的sejarah

=.=

 

 

我要去K书了

希望明天可以继续

saling membantu dan bekerjasama

酱才相亲相爱嘛是不是

哇哈哈

 

 

明天是last day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