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我啊

明天就要考試

進來幫我加油加油~

謝謝har

最愛你們啦~

哇哈哈

^@^

 

 

明天

是我中四的第一次考試

不知道會死到怎樣噢

有一點點怕怕的feeling~

 

 

明天考add math

EST & sivik

==

兩個都是廢科目

還有考chemistry

 

 

希望可以順利的考完

幫我加油har

^@^

 

我也要幫他們加油~

小娃加油

小伊加油

黃瓜妹加油

Dickson加油

熙,恩加油

品川加油

佳雯,思敏,慧穎加油

 

 

最后

小帥

加油加油加油!!!

干爸爹~

^@^

 

 

明天考完回來

晚上的時候

我家就有浪漫火鍋大餐吃哦

呼呼~

哇哈哈

期待期待~

 

 

對了對了

還有還有

小帥在這里

 

 

要祝全部全部人

不管單身還是雙身

雙身??

就是情侶啦

醬都不會咩

哇哈哈

sampat^^

 

 

祝全部人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