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开心开心

谢谢taipusum~~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哇哈哈

^@^

 

 

今天

我的心情好像特别好哦

不知道做么

sot了

哇哈哈

^@^

 

===========================================

 

今天

虽然是放假

不过我8点多就醒了

因为今天是元宵节

要帮妈咪拜拜

 

 

不过很神奇下咧

我昨晚四点多才睡

而且是

 

 

结果今天不会累咧

厉害咧~

叫我小帅

哇哈哈

^@^

 

 

刚才6点补完习

我就去三姨家等daddy来

然后我表姐在出考题

她是小学老师

然后她在出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试卷二

 

 

然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出名

我就o.0?

她就在问题那边写上我的名字

不懂第几题了

题目就是“羽靖把。。。。

我傻掉

0.0

 

 

不过同时。。

心理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哎哟

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考题咧

从来没有过嘛~

 

 

我在想噢

那些学生在做考题的时候

不是都会读到考题的咯

酱我会不会一直哈秋啊?

一个班40多个人

有超过15班

0.0

酱我不是哈秋到傻掉??

哇哈哈

 

 

哎哟

我傻的啦

想这种傻问题

哈哈

^@^

 

=======================================

 

今天是元宵节

也是东西方情人节

 

 

所以咧

小帅要祝全部的人

不管是情侣还是单身的人

希望你们可以找到

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特别是【你们】

 

小娃,小伊,黄瓜妹,

怡欣,思敏,佳雯,

舒薇,恺莹,慧琴,

 

巧克力,小咩,阿C,阿恩,

WJ,品川,烽,咏杰,贝,

文凯,秋,轩,庆来,以轩,

小丑弟弟,俊凯弟弟

 

 

然后

我希望

igwcygynhytgtr

wzan

mdzhwib

yzyqjjo

wmjytgthr

^@^

 

 

上面的是我的愿望啦

看不懂没有关系

因为这个愿望

我想放在心里就好

希望。。会实现^^

 

========================================

 

还有哦

今天的月亮

10.45pm的时候

会是这半个世纪以来

最大。最圆。最亮。最美的月亮

 

 

看月亮

P2090594.JPG 

P2090600.JPG 

 

 

 

等下记得去看哦

然后对月亮婆婆

许下你心里的那个愿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