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帥

sad

沮喪

geg心

難過

無奈。。

 

 

我剛學完鼓回來

剛才學鼓的時候

老師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唱live band

因為這個星期天

老師的band被邀請去一場婚禮

然后現在那個band就差一個女生歌手

 

 

老師懂我有唱過民歌

有表演過

就問我要不要去

唱大概10首歌醬

然后有錢拿的

最少150塊

如果好的話就會有更多

 

 

我聽了

感覺很新鮮

可以以唱live band的方法來祝福新人

那個感覺一定很好

^@^

 

 

我很想去~~~

不過。。

 

 

 

 

考試在14,16,17號

這個表演在15號。。。

 

 

都是學校啦

換什么日期噢

如果11,12,13號考完了

15好我當然就可以去了咯

蠢學校爛學校

真的很討厭你們啦!!!

害人!!!

 

 

因為你們 

害我沒有得過美好的情人節

沒有得游神

沒有得參加別人的婚禮

唱live band祝福他們

沒有得賺到錢

都是因為你們

爛學校臭學校!!!!

 

 

 

我真的很想去的咯。。

而且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咧。。

在婚禮上唱live band。。

幾難得咧。。

 

現在感覺自己很sad。。

很沮喪。。

想哭。。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