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们华会办了挥春比赛

不错成功哦~

^@^

 

 

 

=======================================

 

今天上课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上physic的时候很好玩

我们做experiment

那个车的的

哇哈哈

我也不大会讲啦

^@^

 

 

我们8个华人女生一组

很high很high

我们全部一直笑

很吵~

sampat的咯

哇哈哈

 

 

上完最后一节physic

我们就留校上华文

不过今天我,小伊,小娃

上到一半就跑掉了

我们要去华会的挥春比赛帮忙

 

 

呼呼

ponteng ponteng

我的最爱~~~

哇哈哈

^@^

 

 

其实我也不算ponteng

我是真的要去帮忙拍照的

我认真了har~~

哈哈

 

=======================================

 

我们请kokurikulum的主任

En. Marzuki来帮我们开幕

 

P2060498.JPG 

老师开始认真了

他在看要怎样写

 

P2060499.JPG

开始写了~~

 

P2060510.JPG 

老师写的作品

不错美hor??

马来人咧

cantik cantik~

^@^

 

 

今天的挥春比赛办得很不错

反应蛮热烈的

三大种族都来参加哦~~

 

 

Copy of P2060529.JPG 

马来朋友

Copy of P2060567.JPG 

印度朋友

 

 

大家都很踊跃参与

^@^

 

 

然后差不多要完的时候

我们几个AJK跟几个我们认识的参赛者

就一起聊天

然后他们男生就派两个人比赛

看谁写的字比较美

 

 

这个就是他们“比赛”要写的字。。。

 

 

 

 

 

 

 

Copy of P2060581.JPG 

 

哪一个比较美啊??

哇哈哈

^@^

 

 

我还没有放照片在这里噢

因为file要满了

再挤的话会溢出来的

>.<

 

 

不过如果你是我fs的朋友

就去我的profile就有的看了

如果不是我fs的朋友的话

对不起了。。

请原谅小帅~~

>.<

 

 

不过不用担心噢

我会尽量放上来这边的

不过我想问一下har

如果我把以前的相簿删除掉

可以吗??

要征求你们的同意~

怕等下删除了

然后你们要看的时候没有得看

会扫兴的。。

所以要给我回复哦~

 

 

 

FS相簿的address :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908206798&uid=14059161

 

 

 

谢谢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