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讀書天

不過

我沒有去學校

哇哈哈

^@^

 

 

為什么沒有去咧??

因為

可愛的眼睛又痛又不舒服

>.<

 

 

其實不只是因為眼睛的關系啦

也是因為。。。

 

 

 

 

 

我懶惰去學校~~~

哇哈哈

 

 

哎喲

而且今天有sivik節

那個老師傻的啦

浪費我們時間就有

 

 

然后早上我就去跟daddy媽咪讲

我沒有去學校

媽咪讲ok

叫我不要經常醬就可以了

謝謝媽咪

^@^

 

 

然后今天我就在家里做功課

然后中午的時候就去買眼药水

等下就要滴了。。。

狠辣很辛苦的咯。。

T_T

 

 

今天連續補2個習

4.00pm-5.30pm Chemistry

然后5.30pm-7.30pm BI

不過今天不會很累

因為沒有去學校

哇哈哈

 

 

今天這篇是繁體字

哈哈

samp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