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帥祝全部人

HAPPY BIRTHDAY

^@^

 

 

 

=========================================

 

昨天

我7.30am就醒来了

因为。。

 

 

 

要去拿红包咯~~~

^@^

 

 

我去朋友家拜年

过后他们全部一起来我家拜年,赌博

我们都是爱赌的一群

哇哈哈

 

 

本来我们是要搭teksi的

因为那时候人数整整12个

就四辆teksi刚刚好

不过文凯爸爸妈咪讨论了

就决定载我们

开心开心~

谢谢uncle aunty^^

 

 

12.30pm

我们就回到我的家

跟我妈咪拜了年

就休息一下

 

 

过了一下下

~~~

^@^

 

 

我们玩21点

我做桩的时候有赢哦

开心~^^

 

 

玩了很久下

daddy就给我一百块

然后他就叫他们全部敢敢压钱

 

 

我分了牌

daddy就看牌

然后他叫我补我才补

结果有一场

我们已经21点了

daddy就去补到爆掉

=.=

 

 

因为daddy知道

如果我已开牌

全部人就要给double

daddy的心意是要他们赢钱

daddy人最好

daddy万岁!!~~

^@^

 

 

然后那天我已经尽量输了

玩到最后

我的一百块剩52

还剩过半哦

哇哈哈

 

 

不过看得出

那天全部人都很开心

我弟弟赢了22块

小伊赢了13块

阿C,阿恩,阿昱他们都有赢

全部人都很开心

小帅也开心

^@^

 

 

4pm

全部人回家了

我就去冲凉准备

因为多下就要去叔公叔婆家拜年

 

 

我们先去姑姑的家

才去叔公叔婆的家

 

 

这是我的叔公叔婆

DSC00628.jpg  

我的叔婆很可爱^^

不过她的身体很虚

会一直生病

然后要进医院的那种

然后我叔公一两个月前

抹地的时候跌倒

手骨裂掉

到现在都很痛

看了是心痛的咯><

希望叔公的手快快康复~~

 

 

然后昨天我妈咪的老朋友从新加坡来

就住我们家

晚上的时候

妈咪爸爸和他们的新朋友老朋友去wet

我们就留在家

=.=

 

 

然后从新加坡来的其中一个阿姨

有带2个女儿来

我弟弟就很那两个妹妹一起看戏

我11点多去看他们的时候

他们还在看头文字D

我很累

就去睡觉了

不知道他们看到几点

弟弟har~~~

呵呵

厉害了咯

哇哈哈

 

======================================

 

今天

 

我闹钟调7.30am就起来了

因为要做功课

我真的有起来到哦

不过又不小心睡回去了

到9点才起来

哇哈哈

 

 

妈咪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出去

想一下。。。

如果跟他们出去

功课会伤心

因为我先答应它们要跟它们约会的

不可以

所以我就拒绝妈咪了

哈哈

 

 

冲好凉

我就开始跟功课谈恋爱了

daddy打来问我要不要吃ba guk teh

他打包回来给我

当然是要的咯

开心开心

^@^

 

 

过了多多下子

daddy打来

叫我去问口等

他到家了还要再出去

 

 

拿了进来

就倒来吃

是好吃的咯

谢谢daddy^^

 

 

吃完了

就快快做功课

 

 

到了傍晚6点多酱

明天要交的功课我都赶完啦~~~

啊啦啦啊啦啦

^@^

 

 

然后就去准备

因为要出去吃晚餐了

要捞鱼生~~~

嘿嘿

 

 

到了餐馆

等了一下下下下

上菜咯

 

 

准备。。

1

2

3

开始捞鱼生咯~~

^@^

 

 

然后就陆续上其他的菜

鱼来了~

我就拿给姐姐先

过后再拿给我自己

 

 

吃吃吃

吃到一半

 

 

 

0.0!!!

 

 

 

 

有鱼骨在我喉咙!!!

我肯到鱼骨了!!!!

 

 

我就喊妈咪

然后我们快快去厕所

 

 

我就用手指去挖喉咙

鱼骨还没有出来我的眼睛就要先出来了

我就忍不住笑

哇哈哈

 

 

弄了很久

感觉ok了

妈咪他们就讲应该是吞掉了

然后我们就要回去我们的桌子

 

 

回去的一路上

感觉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住我们

应该是刚刚下到他们了

排写哈各位

哈哈

 

 

吃完了

就跟那些阿姨buoy buoy

他们就回新加坡

我们就回家

讲废话

哇哈哈

 

 

然后

现在hor

我还感觉有鱼骨的存在

哇哈哈

不过不懂它到底有没有在咧

有一点担心~

哈哈

 

 

希望鱼骨已经不在了

阿弥陀佛~

 

 

明天就开学了

想到就显的咯

而且下个礼拜11号就要考试了

唉。。

酱多科

一定很多死掉的咯

希望math mod和add math都ok

酱我就满足了

其他的科目我不敢奢望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哇哈哈

^@^

 

 

還有還有

今天是人日

全國華人的生日

 

 

所以

 

 

小帥在此祝全部人

生日快樂

happy happy everyday

然后開工開學的朋友

全部人一起

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