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 4 天

 

心情起伏很大

S

A

D

T_T

 

================================================

 

各位乡亲父老

兄弟姐妹

阿姨叔叔们

 

 

今天

有一个叫小帅的人。。

 

 

 

 

 

去把流海剪平了。。。

T_T

 

 

我本来不想剪的

然后妈咪懂我学校不给我们流海斜一边

刚好有时间

又有经过理发院那边

她就带我去剪

=.=

 

 

 

现在的小帅。。。

 

 

 

 

比以前丑300倍了~~~~

想哭。。

T_T

 

 

可是又可以怎么办?

都已经剪了

不可能接回去是不是?

 

 

明天去学校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噢

一定很多comment的咯

而且我觉得

comment应该都是negative的咯

真的想哭。。

 

 

唉。。

不想面对还是要面对

算了啦

想多只会让自己更sad。。

 

 

明天

随你们要笑

随你们讲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讲什么。。

T_T

 

 

要过年了

小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