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pekcek加无奈的咯

昨天

课本不见

今天。。

 

 

补习补到拖鞋不见。。。

=.=

 

++++++++++++++++++++++++++++++++++

 

昨天

我就留校色对练习

小娃和思敏都有留

 

 

不过

我们都很懒惰去练习

所以我们交了白卡

就光明正大的跑回去cafe minda了

哇哈哈

 

 

然后看到黄瓜妹在忙华会的东西

我们就去帮忙

 

 

在帮忙的时候

发生了流血事件。。

 

 

伤者姓名 : 华会之星~Dickson同学

受伤部位 : 嘴唇

受伤原因 : 因为粘纸粘到嘴唇

然后dickson拉的时候太大力

结果嘴唇破裂

流出了很多血~~~

 

 

很白痴又很好笑的咯

哇哈哈

 

 

我跟才旺直接疯掉

笑到不会停

然后超大声的

lose control

哇哈哈

^@^

 

 

忙完了

就要回家

结果

就在要回家的时候

我发现

 

 

 

 

我的add math课本不见了。。。

=.=

 

 

我找了整个cafe minda都没有噢

不知道谁偷掉了

找不到了。。

T_T

 

+++++++++++++++++++++++++++++++++

 

然后现在讲一点今天的事情

就上EST的时候

老师一进来

就问我们全班

有没有带她要我们准备的资料

全部人no hiu老师

 

 

老师就直接讲一句

tak bawa punya diri

(没有带资料全部站起来)

 

 

结果

今天班上有43个人来

 

 

坐住的人。。

只有8个

35个是站住的

哇哈哈

^@^

 

 

老师就开始骂~~~

讲~~~

念~~~

tiu~~~

jigenai jigenai

我们还是no hiu

哇哈哈

^@^

 

 

我们就派代表去图书馆复印资料

拿到了资料

老师就要我们现场做现场交

=.=

mana可能哦

imposible的咯

老师自己想太多了

哇哈哈

 

 

“铃。。。”

时间到

老师问谁做完了。。。

 

 

没有一个人举手。。

哇哈哈

 

 

老师累掉

就讲如果今天做的完的就交上来

做不完的就回家做

谢谢老师~~

哇哈哈

^@^

 

 

然后我们最后一节上biology

书包都是放在实验室外面的

 

 

然后今天我们有体育

所以就有多一个袋子是我们装衣服的

 

 

上完课

拿了东西

就在我们要bye bye回家的时候

 

 

o.0?

小伊看到一堆衣服

折好好放在椅子上面

拿起来看

 

 

0.0!!!

 

 

 

是小伊的校服和裤子!!!

 

 

小伊放衣服的袋子是body glove的

然后衣服都有在

就是袋子不见

哇哈哈

 

 

我们全部女生就一直狂笑

小伊自己也笑到流眼泪

哈哈

^@^

 

 

不过真的想不到咯

竟然会有人偷袋子

=.=

 

 

拿了衣服

我就在去cefe minda找看我的课本

嘉俊在那边

我就过去跟他讲这件事情

 

 

原来。。。

 

 

 

 

他的EST课本昨天也是被不见了。。

哇哈哈

是巧的咯

^@^

 

 

他也告诉我

就还有一个我们的朋友

笔盒也是不见掉

=.=

 

 

大家都有东西不见

是巧的咯

哇哈哈

^^

 

+++++++++++++++++++++++++++++++++

 

然后!!

 

 

我刚才去补BM Lee

结果。。。

 

 

 

 

 

我的拖鞋不见掉!!!!!~~

=.=

 

 

我找了全部地方

还是没有

 

 

不知道是别人穿错

还是真的不见掉了

 

 

我很喜欢那双拖鞋的咧。。

是sad的咯

呜呜。。

T_T

 

 

第一次补习补到拖鞋不见掉

老师傻掉

然后不相信

=.=

 

 

然后我就赤脚走路

很多人傻掉

我还走进SDS咧

叫我小帅

哇哈哈

 

 

是又好气又好笑

又无奈又bo bian的咯

哈哈

难忘的体验

哇哈哈

^@^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找回咯。。

 

 

TO 那些拿掉别人东西的人

希望你们快快把东西还回去噢

因为不见东西的人

会很担心

也很伤心的

所以

你们真的要换回去噢

拜托拜托了~

 

++++++++++++++++++++++++++++++++

 

已经2样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而且这2样东西

都是属于大样的东西

不是说小小样酱咧

唉。。。

 

 

全部人也要多注意自己的东西噢

现在可能有很多小偷

不然就是我们的东西

都长脚了

他们自己会跑掉

=.=

现在东西都很容易被偷还是什么

所以

一定要多注意har

 

 

希望小帅的其他东西都会平安无事

阿弥陀佛~

阿门~

a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