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整个礼拜

今天

我终于有的睡午觉了!!~

^@^

是开心的咯

哇哈哈

 

 

我在想hor

现在才是我开始忙的第一个礼拜

可是我就已经累成酱了。。。

 

 

以后的日子

我要怎样熬啊~~~~~

 

 

真的要加油加油加油了

 

 

抬头

挺胸

 

 

小帅加油!!

^@^

 

==============================

 

今天

我跟小伊都没有下课

都是因为。。。

 

 

学校的烂。厕。所

=.=

 

 

是pekcek的咯

我们女厕所从新装修过了

超美的说

 

 

可是。。。

才开始用没有几天

4个洗手盆都阻塞

6间厕所

3间族塞

马桶大便水如云

=.=

 

 

所以

只有3间可以用

我跟思敏都很急

小伊就陪我们一起等

 

 

等了很久很久

大概10分钟

终于解放了

等到我心痛~~

=.=

 

 

上好厕所

我跟小伊就去SPBT (贷书部)帮忙

 

 

忙忙忙

去这边去那边

 

 

我们忙完的时候

回到班

老师已经在上课了

不过那个老师知道我们是ajk

所以没有怎样

 

===============================

 

上课的时候

我跟小伊都超饿的咯

>.<

 

 

然后我很累

就听课听课

头越来越低

眼睛就盖起来了

 

 

不过我还是有久久开一下眼睛

听老师念的答案

然后抄下来

过后再继续睡

酱就不用跟别人借来抄咯

高招咧

叫我小帅

哇哈哈

^@^

 

 

然后等到老师给完全答案

我就直接睡掉了

-.-zzZ

 

 

小伊以为我在听课

就问我会不会累

可是我没有听到

哈哈

 

 

问了我几次

然后就oi我

我才开眼睛起来

小伊直接傻掉

0.0

 

 

她 : 你已经睡了啊?

我 : 当然咯。。我会安静就只有在睡觉的时候

哇哈哈

^@^

 

 

然后我们就直接趴住桌子睡

很好睡

风很大

喜欢~^^

 

==============================

 

上完刚刚的英文节

就轮到国语节

 

 

这节我们没有睡觉

因为小伊小蓉都在听我讲故事

我讲Darkness Fall给她们听

一部英文戏来的

 

 

老师讲

我也讲

哇哈哈

^@^

 

==============================

 

英文过后

chemistry

很吵

因为老师讲课

其他人也讲

然后外面在割草

哇哈哈

 

 

不过我还是有听啦

我很乖是不是

哈哈

^@^

 

 

===============================

 

回到家

冲凉吃饭

就出去了

学drum

 

 

那个老师很好笑一下

我 : 我学钢琴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他 : 啊?几年前啊?

我 : 很多年前==

 

 

我冷掉一次。。

=.=

我就打鼓

然后一直打错

 

 

我 : 我很cacat咧

他 : 哈?什么?

我就 =.=

他 : 你讲的东西我都不大听得懂咧。。哈哈

我 : 就是我手脚不灵活。。不可以手脚并用

他 : 哦哦。。哈哈^^

 

 

=.=

粹掉~~~

 

 

希望我可以把鼓学好好

小帅加油

 

 

我一直要加油

等下就越来越肥

哇哈哈

^@^

 

==============================

 

回到家

我就帮妈咪炸年饼

芽菇有听过吗?

我就是炸那个

 

 

热到~~~~

@.@

 

 

我炸好的

看。。

DSC05290.JPG 

这是一小部分

DSC05288.JPG 

放了盐

就装进罐子

DSC05291.JPG 

 

 

美美咧

全部我炸的咧^^

 

 

不过我给油喷到手

而且是一次过很多油一起喷的那种

是痛的咯

>.<

 

 

不过值得啦

看了自己炸的年饼

很有成就感

^@^

 

==============================

 

今天小帅

hooppi + 心情好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