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我有一点问题要请教

进来跟我讲下

哇哈哈

^@^

 

 

 

呃。。。

就是

认识我和看过我的人

看过照片的也可以啦

哈哈

 

 

我想问下hor

如果。。

 

 

 

 

我的流海剪平平

会奇怪吗。。?

 

 

 

我现在的流海是斜的

然后新校长一来

就pattern多多咯

又jigenai jigenai

 

 

讲流海不可以斜一边

一定要平平

然后流海不可以有旁边两条

 

 

walao

酱的话会很傻咯

=.=

 

 

烂校长

都是冲住华人来的咯

abunene都很少有流海的

马来婆包住tudung

 

 

可是他们tudung里面

是有几colourful

就有几colourful的咯

 

 

校长他们一定都懂的咯

只是buat bodoh

buat tak tau

假假不懂咯

针对华人

吃大便

kanasai

 

 

那个校长第一天来

我就中招了

 

 

指住我

然后叫我把流海勾上去

还有很多女生也是酱hor

就指我

=.=

 

 

 

然后我现在就在想

要不要去把流海剪平掉

 

 

eh

给一点意见咧

留言hor

很多人每次看了都不要留言的咯

sad。。

T_T

 

 

这次你们一定要留言hor

不然我会不爽

然后你们眉毛会不见掉

怕了咧

哇哈哈

 

 

记得哈

给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