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功课一天比一天更多~~~

唉唉。。

忙就已经够了

现在还加上烦

=.=

 

 

现在是忙到的咯

昨天

我从早上6.40一踏出家门

就直接到晚上8.00才到家

 

 

因为昨天我有色队练习

所以1.40放学过后

我跟小娃就留在学校

等到3.30pm

练习开始

 

 

虽然是很累啦

不过很开心一下

u know y?

bcos。。。

 

 

 

 

我跑400米拿第二名哦!!!

 

 

我自己也想不到

然后我克服了跑步恐惧症

哇哈哈

^@^

 

 

小娃拿第三

我们两个都被写名

 

 

跑400米被写名

第一次咧

呵呵

开心开心

^@^

 

 

练习到5点

我就搭巴士去补习

 

 

5.30pm

补习开始

add math

我完全就是要睡觉了咯

我就趴住听课

然后叫自己不可以盖眼睛

@.@

 

 

终于撑到7.30

下课~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得到解脱

哇哈哈

 

 

补完习我就去阿姨家等妈咪来载我

8.00pm

终于回到我可爱的家了

我的家庭真可爱

美丽清洁又安祥

哇哈哈

疯了~

 

 

现在

我是刚刚补完习回来的

3pm-6pm

不过还好是补bmlee

一直笑一直笑才不会酱累

 

 

虽然补完习是解脱了

可是。。

在我可爱的书房里面的可爱的桌子上

还有一大堆可爱的功课在等住我

T_T

 

 

忙就够了

现在还加上烦恼

还要一直想办法

脑很累的咯

不只脑

心也是很累的咯

唉。。

 

 

本来以为settle了

又jigenai jigenai

又一大堆问题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

 

 

还有他跟她他跟她

要好好噢。。

 

 

明天有色队练习

然后我很想留校练习

小娃也很想我留

因为我们都入选

会再跑多一次

我们两个都爱上跑步了

哇哈哈

 

 

可是明天又有chemistry补习

而且是第一天

所以一定要到

不然没有位子了就要等下一班

唉。。。

 

 

是pekcek的咯

我又不可以分身啦

我要选哪一样。。。。?

告诉我。。。

帮帮小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