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慎重的再宣布

小帅

今年16岁

中四

已经是高。中。生了~~~~

 

 

今天

小帅再次受打击

 

 

前天

我已经受了三个打击

 

 

我拜五已经有写了一点点

现在写详细一点

 

++++++++++++++++++++++++++++

 

打击一(拜五)

 

我就留校开会

然后要回的时候

我就去拿书包

然后我放书包的桌子那边

有2个中一的弟弟坐住

 

 

然后那个时候我拿住电话

其中一个就跟他朋友讲

他 : eh,带电话的咧

我 : 这个是玩具来的啦^^

他 : 妈的,你觉得这个像玩具咩

      根本就是真的咯

我 : 喂,你可不要骂粗话吗==

他 : 哼,一看就知道不是form2就是form3

=.='''''

 

 

我就拿我的physic书

然后讲 : 我读这科的,physic

             我form4

他 : 是咩?酱矮

 

 

=.=

不想吵

走掉。。

 

+++++++++++++++++++++++++++

 

打击2(拜五)

 

背好书包拿好书

我就要去找黄瓜妹讲bye bye

 

 

就走走走

一个中一的弟弟

跟我擦肩而过

然后直接给我一句话

 

 

【 哼,酱矮 】

 

 

0.0?

我没有弄到他咧

结果就被讲

真的是pekcek的咯

无奈~~~

T_T

 

++++++++++++++++++++++++++++

 

打击3(也是拜五)

 

走到黄瓜妹那边

我就跟她诉苦

然后拿时候那边有2个中一的妹妹

 

 

她们就傻掉看住我

然后

一个就问我 : 姐姐你form4啊?

我 : 是啊

她 : 你不觉得下soi咩?

我 : o.0?做么下soi?

另一个 : 我们form1咧。。。

然后手一直比高度酱

=.=

 

 

一次过连续三个打击。。。

不只酱

今天还有

 

++++++++++++++++++++++++++

 

打击4(今天)

 

我跟妈咪她们去the store走走

然后遇到宏愿

我就跟他hi^^

他就走来跟我打招呼

然后叫他弟弟来

 

 

他问他弟弟 : 你猜这个姐姐几岁?

他弟弟 : FORM 1^^

我 : 我已经form4了

他弟弟 : 啊?可是你像五六年级比较多咧

。。。。。。。

 

 

冷掉 + 受伤

宏愿就一直笑。。

=.=

 

 

然后就看到宏愿的妈咪

他又叫他妈咪和他妹妹猜

她妹妹猜15岁

我就讲 : 我16岁

宏愿的妈咪 : 啊??

然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

 

++++++++++++++++++++++++++

 

打击5

 

跟aunty(宏愿的妈咪)讲了byebye

我就跟弟弟去买衣服

 

 

买衣服的时候是一个男生serve我

然后我选好衣服

就拿给他

 

 

我弟弟就sampat

然后跟那个男的讲

: 我姐姐今年13岁,form1

 

 

0.0?!!!

我傻掉

然后那个男的看我

就哦哦哦酱

然后继续走

 

 

我就讲 : 我今年form4

他就直接转过来

然后 : 啊?你今年form4啊?

我 : 嗯

他就笑笑讲 : 不错不错。。哈哈

然后就一直笑

跟我弟弟一样sampat的咯

=.=

 

+++++++++++++++++++++++++

 

唉。。。

打击打击

又好笑又好气的咯

无奈~~

 

 

不过不管怎样

还是开心最重要啦^^

 

 

对了

明天巧克力开工

希望他工作顺利

干巴爹~

^@^

 

 

然后也希望

可以快快没有事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