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gotong royong

结果

老师be song我们

因为

我们是另有目的的

呵呵

 

++++++++++++++++++++++++++

 

我今天

就像平常酱

6点起来

然后6.40出门

 

 

结果一到学校

o.0?

 

 

学校外面平常应该是很热闹

每个人都很high的

可是hor

今天很不一样咯

 

 

静到~~~~

 

 

然后只有几个BB的刚到

整个气氛是冷到的咯

 

 

然后daddy就讲我

都没有人来

你酱早来

傻子

=.=

我也不知道嘛

我都不懂时间

就照平常上课酱咯

哪里知道会太早。。。

 

 

我进了学校

人真的是少到~

然后我就去巧克力家等

 

 

等到大概7.15酱

小娃打电话来

到了

我就跟巧克力bye bye

然后去学校

^@^

 

++++++++++++++++++++++++++

 

8点多酱

开工~~~

 

 

我们全部华人都去sn3

然后pn soon在那班

看到我们整大班华人

她是开心的咯^^

 

 

可是

她一知道我们真正的目的

表情就变掉

这只是刚开始

=.=

 

 

还没有开始做工

我们就一直拍照

 

 

我们今天去的目的

就是

拍照

 

 

那些照片都是moral folio要用到的

我们就拿住漆棒

然后油桌子

然后定格

朋友就帮我们拍

整个情况很好笑

是傻的咯

哇哈哈

 

 

pn soon看我们酱

直接be song掉

就一直tiu

=.=

我们也是因为folio才要酱做的嘛

 

 

可是我也是有帮忙拆窗帘布咯

老师一讲拆窗帘布

我就讲我要拆

然后男生就讲

不可以踩椅子

=.=

sampat

哈哈

 

 

然后全部照片拍好了

就剩下最后一张

就是照片里面

一定要有一个老师做saksi

 

 

男生就叫pn soon

笨的咯

老师都be song我们了

还去叫老师拍

结果

被。拒。绝

no nao

哇哈哈

^@^

 

 

我们就找一个马来老师拍

一拍好

男生全部就去cc

不长进

=.=

我们还是留在学校

 

 

小娃就站在我班外面的走廊

然后那两个男的新生就在走走

那时候那个男的(不知道的人去看昨天的blog)

就问小娃叫什么名

 

 

他 : 你叫什么名?

娃 : 子桦,你咧?

他 : 紫菜

=.=

小娃直接冷掉

哈哈

 

 

过后我就出去

那个男的又开始讲话

 

 

他 : 天然的teh

o.0?

他 : eh (叫我)

我 : 什么

他 : 你要不要喝天然的teh?

我 : o.0?天然的teh?

他就指住楼下的longkang

他 : 这边是天然的teh

      后面那边是kari水

p/s~我们全校油的漆是奶色

我 : =.= 你要我盛给你喝先吗?

他就在那里笑

我跟小娃被炸到 + 冷掉

哇哈哈

 

 

然后小伊也出来

然后跟那个男的讲话

 

 

伊 : 你讲话很斯文咧

他 : 啊?

我 : 对咯,你再酱下去会变阿瓜的咯

      要man一点

他 : 刚认识应该要斯文的嘛

然后对我们笑笑

=.=

 

 

是可爱的咯

虽然有一点nia

哇哈哈

^@^

 

 

出了学校

我就去巧克力家坐坐

然后聊天

很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聊了天

就冲凉

冲好凉

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吃虾面

最爱~~^^

 

 

吃好了

过一下下妈咪就来载我

balik rumah

^@^

 

 

回到家

就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做猪~~~

-.-zzZ

直接睡到6点多

哇哈哈

 

++++++++++++++++++++++++

 

然后现在

我是刚从亲戚家回来

他们搬新家

open house

吃buffet

开心开心

^@^

 

 

还有更开心的事

就是

我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

=.=

 

 

等下要去做了

很懒惰的咯。。。

不过还是要做

唉。。

 

 

不可以酱

我是高中生了

所以要加油

小帅加油!!!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