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啦。。

又是好不容易才可以用电脑的

=.=

 

明天要奋斗咯~~

加油加油

 

=================================

 

刚才

姐姐本来又是nge nge不给我用

因为她在玩game

我就一直tiu

结果。。

 

 

 

0.0

 

 

 

 

姐姐的电脑整架lag掉。。。。

 

 

我傻掉

不过

在那瞬间

心里

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当然的嘛

因为我可以用电脑了嘛

^@^

 

 

姐姐pekcek

死命按ctrl + alt + del

然后end task

 

 

姐姐很努力

很有怒气地按

可是

 

 

电脑还是没有动。。

 

 

她就直接把电脑shut down

然后从开过~

 

 

开了电脑

她给我时间限制

12点之前一定要用好

 

 

我是电脑灰姑娘

哇哈哈

^@^

 

 

yeah

很开心咧

明天我们学校新生报到

然后我们要去帮忙

 

 

hoho

可以看到新生

最好有帅帅的弟弟

嘿嘿

^@^

 

 

然后下午还有彩排

是开心的咯

希望明天彩排顺利~

 

 

为明天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