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呜呜

今天又sad了咯。。

唉。。

 

不过我有补上昨天的

进来看^^

 

===================================

 

先讲今天 

为什么我sad?

告诉你mun

是人都一定会sad的咯

因为。。。

 

 

 

电脑。。。

又被送进医院了~~~

T_T

 

 

 

12月30号康复

结果

12月31号

陷入昏迷状态

然后今天

又再被医生带进医院了。。

 

 

昨天我没有来写

就是因为昏迷咯

 

 

而且!!!

 

 

 

 

姐姐昨天死都不让我用电脑

气到~~~

no hiu她

进房间猛刷吉他

 

 

然后刚刚我故意在妈咪面前问她

然后她就让我用

哇哈哈

耍贱招

^@^

 

 

不过如果没有酱的话

真的是用不到的嘛

所以

只可以酱了^^

 

 

不过可以用到

然后上来写blog

真的很开心的咯

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

变态 + sampat

^@^

 

 

希望可以快快真正的康复 

然后也希望明天有机会用电脑

酱就可以来写了

要帮小帅祈福哈

谢谢哦

^@^

 

=====================================

 

对了对了

因为昨天没有来

现在补一下哦^^

 

 

就希望在这个2009

小帅我自己全部我认识的人

都可以是

开心幸福快乐美满

 

 

然后如果去年你有不喜欢谁

还是不爽谁

就让它过去掉咯

反正新的一年了嘛

 

 

然后如果你去年有做错什么事情

也不要再去想

只要不要再犯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宁愿笑着哭

也不要流着眼泪说后悔

记住这句话哦

 

 

2009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