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年的最后一天

12月31号

我们要跟2008

say bye bye

然后。。。 

就要countdown来欢迎2009咯!!!~~

^@^

 

 

可是hor

今年的最后一天

感觉没有什么high

可能是因为

昨天刚拿过成绩

然后全部力量都集中在昨天了

瞎掰的啦

哇哈哈

 

 

不过真的没有去年酱期待和兴奋

不知道做么~

 

 

never mind la^^

希望今年开心的事情

全部人都不会忘记

然后不开心他通通丢掉

 

 

过了今晚12点

我们都是全新的我们咯^^

 

 

然后更开心的是。。。。

 

 

 

 

过了今晚12点

 

 

 

 

 

小帅就是高中生了!!

哇哈哈

不敢相信

时间是快的咯

^@^

 

 

现在

小帅要讲话了

注意听ha^^

 

 

咳咳~~

我要谢谢今年每一个有帮过我的人

然后我很喜欢全部人

不对

也没有全部人

因为有一些人有让我不喜欢他/她的原因=.=

没有关系啦^^

继续~

然后希望我认识的人

明年我们还会好好

小娃,小伊,黄瓜妹,巧克力,小C,恩,昱,烽,秋,思敏

然后认识不久的

miemie,霆辉,怿晖,刺猬,嘉禾,泽曦,荣盛

还有很多人

希望我们永远都一起sampat

最爱你们

muackzz

^@^

 

 

当然还有daddy妈咪姐姐弟弟

我爱你们多多

muackzzzz

^@^

 

 

对了

小帅要通知一下

马星2008年form3的朋友

呵呵

应该蛮多人还不知道的咯

没有关系

小帅告诉你们

wei keong拿到8个A是不是?

然后hor。。

 

 

他讲要请我们吃东西哦~~~

嘿嘿^^

最好吃火锅

酱就可以吃久久又吃多多

哇哈哈

 

 

其实请不请也没有关系啦

我们就当作我们开学前的聚会咯

因为hor

如果全部请完

会一定bankrap的

=.=

为他着想一下

哇哈哈 

 

 

最后

小帅祝全部人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每天笑笑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