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数 : 5天 #

 

又来倒数了

这次又是什么咧?

呵呵~

 

  

======================================

 

我刚从sutera mall回来

本来以为是去参加圣诞趴的

然后会很疯狂的

结果。。。。

 

 

原来只是有一些表演

然后唱圣歌和圣诞歌

=.=

 

 

 

这个还不用紧

重点是

 

 

 

 

我还要一路带住4条瓜~~~~~

T_T

 

 

是想哭的咯

4条瓜就有我弟弟和他3个朋友

然后他们喜欢这个动一下

那个动一下酱的咧

然后讲话吵大声的咯

又吵东吵西

烦这个烦那个~~~

 

 

我真的是要疯掉咯

妈咪和aunty又回家了

然后叫我带他们

 

 

然后我要看女生的发夹那些

他们就讲他们觉得他们是我的手下酱

我就叫他们自己去走

结果。。。。。

 

 

他们不要~~

他们讲

我去哪里他们就去哪里~~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T_T

 

 

现在回到家

感觉解脱很多。。。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不会再酱

~阿里路亚~

 

 

 

 期待。5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