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

^@^

 

 

 

现在

 

 

很多人

 

 

都很期待

 

 

心里也很兴奋

 

 

为什么??

 

 

 

因为。。。

 

 

 

 

再过不到1小时

 

 

 

 

 

 

2008年的圣诞节就到咯~~~

^@^

 

 

============================================

 

 

我要在准准12点send给多多人

不过

等他们收到的时候

应该已经是12.10am了

因为

system会忙不过来

=.=

 

 

不过没有关系啦

有收到就可以了

^@^

 

 

然后hor

我在这边也是要写祝贺语

就是给全部网友

一些我没有send到给你们

还是我没有你们电话号码的人

哎哟

有收到我msg的人也包括在内啦^^

 

 

======================================

 

 

小帅祝你们

在今年的圣诞节

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

和自己爱的人

或是爱你们的人

好好一起渡过

 

 

最后

小帅祝全部人

 

 

2008年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