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数 : 3 天 

 

今天我有放东西玩哦~~

快点进来

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进来进来!!

^@^

 

 

这个东西

是我一个刚认识是部落格朋友【fangyng23

跟我分享的

谢谢fangyng23

^@^

 

 

这东西叫做海尼根传递幸福

就是Heineken配合圣诞节弄的

然后它是一粒水晶球

水晶球里面的背景,

东西是由你自己选自己摆设的

 

 

我也是有做一粒我的水晶球

呵呵

虽然不是很美

不过里面有小帅我满满的祝福

^@^

 

 

按下面的网址就ok了

玩了记得回复哦

^@^

 

 

 

http://christmas.heineken.com.tw/?iswelcomeb=ZNudWDfs5kxtMz6nM4nDM4TP%2fcd1rE1NuJfRIspEyNZqRe7IQ1RgQiLEYlkjuFZxZNudWDfs5kxtMz6nM4nDMwOF+OIsPRbkKuuZbfIIOyErnuP5nMfQvd0WeQslISga#/card/

 

 

还有

很happy一下~~~~

 

 

 

为什么咧?

 

 

 

因为。。。。。。。

 

 

 

 

有人昨天回来咯!!

^@^

 

 

 

哇哈哈

拜四吉他补课

YEA~~

感觉我好像变态酱

哇哈哈

never mind la

开心最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